双源富贵为消费者酿造良心酒

  2012年注定是国内白酒行业的多事之秋,自八月以来,几家国内知名白酒企业接连爆出“勾兑门”事件,勾兑白酒出现在公众视野,引起社会轩然大波。继而,“农药残留”、塑化剂事件又继续挑战广大消费者的忍受度。目前,“勾兑门”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国白酒市场到了谈酒精色变的时候。纯粮酿造是我国白酒产品的重要标识,但是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市场上六到七成的所谓纯粮酿造都存在水分——纯粮酿造至少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但纵观近几年的白酒销量,远远超出了正常产能水平和发展速度,这说明大量白酒都是经勾兑完成的。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是民生的基础和重要保障。在知名白酒企业频曝光质量问题后,国内白酒行业必须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积极推动行业自身的健康良性发展。11月20日,卫生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3年度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立项建议。除了政府部门应完善立法严格执法外,制酒企业更应诚信负责,在企业利益与社会责任取得平衡。 “以人为本”、关注消费者健康是泸州双源富贵酒业所贯彻践行的精神,在白酒销量远超出正常产能水平的背景下,双源富贵酒业依旧一直秉承着“做质量,不做数量”的发展理念,以良心责任酿酒制酒为企业使命,坚持以古法酿造、固体发酵九十天而成,达到零甲醇的标准。正是凭借这种坚持,双源富贵酒业不仅安然度过了白酒行业内“勾兑酒”的轩然大波,更因符合当今都市人对回归自然,追求健康的生活理念,愈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今年,双源富贵与曾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科技部转基因专项等国家重点生物科技项目的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研究院达成合作关系,每批双源富贵酒都必须接受华师生命研究院的专业质量检验,获得权威认证。双源富贵坚定贯彻党十八大关于食品安全的精神,努力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问题,不断提高双源富贵酒业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让消费者在选购双源富贵酒时买得放心,在品味双源富贵酒时喝得安心。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