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专局领导肯定优财:CMA重在提升培训品质

  CMA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旗下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资格认证,是目前全球针对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最权威认证。自1972年推广以来,CMA认证坚持用最实用的知识体系培养管理会计精英,用最严格的测评标准保证认证的权威性,得到全球财务领域的广泛认可,被誉为美国财金领域的三大黄金认证之一,并且发展成了全球财务的黄金标准。

    CMA认证侧重预算预测、内部控制、决策分析、风险管理等实用性内容,管理会计人才能够整合并优化企业资源配置,组建以财务为核心的企业管理架构,并且具备在经济环境快速变化的大背景之下,为企业提供推动企业整体绩效的战略决策支持,非常符合企业对会计人才的实际需求,CMA也因此得到全球众多企业和组织的深度认可与信赖。CMA作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级财务管理人才,在求职机会、职位起点以及职业发展空间上都远胜于只有注册会计师(CPA)证书的审计财会人员。在财会人才的招聘会上,一些企业甚至明确要求求职者拥有CMA资格认证。

 

    正因为CMA认证得到全球性的广泛认可,被众多财会人员誉为CFO的敲门砖。自国家外专局2009年正式引入中国以来,在国内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培训CMA热潮。CMA培训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三年期间已有34家CMA培训机构,外专局培训中心领导很有信心地预计明年会超过50家。      

    然而,外专局领导在看好培训机构数量增加的同时,对CMA培训质量也表示隐隐的担忧。培训品质良莠不齐,这对中国管理会计的发展很不利。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白继迅主任在CMA40周年庆典活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说道,“培训机构要扩张,一方面是要把培训量做大,但更重要的是要注重培训的品质,这个品质包括培训的品质,质量永远不能降低,要有一个标准,绝对不能低于这个标准。”白继迅主任同时也赞扬了国内领先的CMA培训中心优财CMA培训中心。“优财团队在推广CMA、培训CMA方面做的很优秀,连续几年在全国培训机构里面做的都是第一,通过率有保障,发展很稳定。”国家外专局领导还在“2012国际职业资格认证项目特许机构年会”,为优财颁发了“年度CMA培训机构”奖牌,这是CMA培训机构中的唯一一个年度机构奖,肯定了优财在CMA培训领域的王者地位。   

    国家外专局领导十分认同优财“坚持不降价”的原则,认为“这就是品质的保证,这样的价格能够提供高质的培训、高通过率和优秀的服务水平,如果打价格战,相应的品质就得不到保证,就不符合做高品质培训的理念。相对其他“便宜”的培训机构,我认为优财这么做非常好,因为把品质放在第一位,这才是成为百年培训老店的前提。”

    优财是国内首家获得IMA与国家外专局联合授权的CMA培训机构,占领国内大部分CMA市场,尤其在北京,90%的学员出自优财。优财坚持高品质的培训原则,为众多企业输出了优秀的管理会计人才,近年来已为可口可乐、联想、中国银行、中国电信、长安集团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培训超过6000人次,在业内极富盛誉。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