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注册管理会计师成就职业梦想

 上海 2013-01-22(中国商业电讯)--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是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设立的专业资格,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得到认可,由中国国家外专局引进,是国内唯一受官方认可的管理会计师专业资格。CMA认证一经在中国推出立刻受到以大型央企为首的国资系统优先认可并作为选拔财务管理人员所必备的培训及认证,2013年起CMA认证不仅支持中文考试,更将西方管理会计师知识体系融入到两个部分的考试。

    据自成咨询教学总监和首席CMA讲师Andy Liu介绍,由于CMA融合了全球最先进的管理会计知识体系、最新的管理会计方法和理念,同时又特别注重对财会专业人才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的培养和提升,目前包括中石油、中移动、联通、中航集团、南车集团在内的绝大部分央企、IBM、西门子、联想等跨国500强公司在招聘财务高管时都会考虑“CMA优先”。

    “我推荐CMA”,Andy非常郑重的告诉记者,“我本人作为一名CMA非常认可它的价值,CMA知识体系补充了大学基础的财会教育,在实践中提升了财会人员的管理能力,特别是它非常注重管理能力提高和思维方式的转变,考取CMA,收获的绝不仅仅是一张证书”。
 


    早在2008年,CMA考试完成本土化中文考试规划之前,自成咨询就已经在从事CMA英文考试的培训工作,并一直处于行业领导者地位,五年来取得了非凡的成绩,有超过三分之一的CMA认证会员是在自成咨询的帮助下取得的CMA证书。2011年3月12日,在IMA中国举办的CMA会员庆祝酒会上,自成咨询的CMA学员刘野(利乐包装)、姜军华(通用电气)、邢馨月(上海财经大学)包揽了IMA协会颁发的三个CMA考试高分奖。特别的,在2012年6月自成咨询CMA学员罗宁获得了由IMA主席Rick. S. Thompson亲自颁发的CMA中文考试全球金奖,为CMA旧大纲的考试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随着CMA新考纲两个部分的考试在2012年12月的首次开考,取得CMA认证的时间能够大大缩短到半年甚至三个月,CMA考试的吸引力更强了,越来越多的财会人员将借助CMA认证从传统财会工作岗位走向管理会计岗位并最终实现职业晋级迈向公司管理层,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具备国际化视野的财会专业人才开始帮助企业制定财务决策和财务战略,中国公司从做大到做强的转变一定会更加顺利!

    首选CMA考试培训机构 - 自成咨询,上课地点:国贸区域     网址:www.zcheer.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