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500万新政前景看好 可投资澳洲房产

 上海 2013-01-24(中国商业电讯)-- 被移民业内戏称为“有钱就能移”的澳大利亚500万重要投资者新政已实施已经2个月。新政在移民市场中反响如何?投资者又是如何看待的?带着疑问,笔者咨询了华商移民总经理连振文。连振文表示,由于新政刚实施,存在不确定因素,多数人对于新政仍持观望态度。不过近期前来咨询的人数急剧增多,项目前景非常看好。

    “安全、省心、超值”,这是连振文对本次澳大利亚投资移民新政的评价。作为有十余年服务经验的出国移民机构,华商移民早为该移民项目的业务运作做足了准备。随着项目的顺利展开,公司已积累了不少申请澳洲移民的客户。

    投资安全省事没有后顾之忧

    说起澳大利亚逐年收紧的移民政策对本次新政的影响,连振文表示,“2012年投资移民门槛全球大调价,虽然500万投资金额远高于美国、加拿大,但对于那些资产雄厚的中国富人来说,钱根本算不上什么问题。新政对申请人的各项要求也有所降低。因此,相比较而言,澳洲的优势还是很突出的。”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新政策500万投资快速获签证
 


    据连振文总经理介绍,澳移民局推出500万新政的意图在于吸引更多的企业家人才和多样化的商业专家移民澳洲,尤其是资金雄厚的亚洲人,特别是中国和印度富商。“有钱就行。”。相比澳洲其他移民政策,500万投资移民项目显得更纯粹、更重“利”。

    新政对申请人在澳大利亚投资实体企业没有硬性规定,资金可以采用被动投资到政府债券或者指定基金,投资风险基本为零,完全不用创办企业和创造就业机会,非常省事,没有后顾之忧。用连振文总经理的话说,就是只要能拿出500万澳元投资的申请人而言,重大投资者签证在资金保障上可谓百分之百安全。

    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华德曾表示,中国在澳大利亚的投资是很受欢迎的,澳大利亚需要外国的投资。而澳政府在移民政策上的扶持与鼓励,也为有意于赴澳投资与发展的人士创造了良好条件。

    投资500万享受澳洲房产市场

    据悉,澳政府最新推出的500万澳元重要投资者商业移民签证,除允许申请人直接投资政府债券和澳企业外,还可以通过管理基金投资澳房产。

    随着投资移民签证的推出,以及中国房地产板块的降温,连振文总经理表示,挣扎中的澳洲房产市场有复兴的可能。

    据华商移民提供的数据表示,2012年,澳洲流入房地产业的投资金额,约一半以上是来自亚洲。以墨尔本为例,近两年中就从亚洲投资者处吸引了几乎5亿元投资,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来自中国。

    原来,澳洲住房土地产权999年,一旦拥有,意味着十八代子孙都拥有了,这在中国完全是不能想象的。而且购置五十万元以下的房产,政府还予以补贴,免交各种税费,人情味十足。澳洲修建的房子质量有保障,国际经济增长稳定,收益高,对于中国投资者而言,非常超值。

    没有年龄限制、没有经验限制、甚至无需通过某些打分即可移民澳洲。4年里在澳洲住满160天就能获得永久居民的身份。“项目要求极为宽松,而且申请成功率非常高,相信对于有充足资金实力的高资产人士而言会有很大的吸引力。”连振文说。

    由于该项目有可能在明年2013年6月30日移民官换届选举后取消,连振文总经理建议有移民澳大利亚意向的申请人要对相关方面的政策和移民人数的趋势有大体上的把握和了解,以免错失良机。

    “现在新政实施,申请人数必然减少,审理速度将会得到提升,‘转永居’问题也相对容易些。”连振文说。

    了解澳大利亚投资移民项目优势,可登录http://www.cbiec.com/aozhouyimi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