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1完美越狱来临 PP越狱助手打消新手顾虑

随着iOS6.1最终版的推出,iOS6.1完美越狱也终于到了拨云见日,登台亮相的时刻。得知此消息,翘首以盼数月的果粉们,难掩欣喜之情,纷纷争相传告。看到如此多的人因自己而欢呼雀跃,因自己而日夜苦盼,国外越狱大神一边更加卖力地进行着最后的越狱冲刺,一边不忘让果粉安心,告知他们无需通宵等待越狱工具的发布。然而尽管如此,仍有不少资深果粉紧盯着大神的动态,生怕比别人晚越狱了一步。

    与资深果粉不同的是,许多新加入果粉阵营的用户,他们一方面为即将迎来第一次越狱而兴奋,另一方面却又心存几丝顾虑。在并不知晓PP越狱助手的情况下,他们对越狱心存敬畏,有所顾虑,也确有其道理。
 


    顾虑一:虚假越狱信息泛滥,实用越狱工具难寻

    越狱发布前后,网上各种越狱消息铺天盖地,各路人马招摇过市。这其中有真心抢着为广大果粉服务的“正义之师”,也有伺机布下陷阱乘乱打劫的“宵小军团”。就那些资深玩机果粉而言,他们早就炼成了一双火眼金睛和“抽丝剥茧”的功夫,要找到自己所需的信息和工具,自然不在话下。而对那些新果粉来说,若不留神就可能会中小人之招,上当受骗:轻则,白忙活一番;重则招致物质财产损失。

    近日,就有新闻报道称,有国外网站利用果粉们越狱心切的心理,冒越狱大神之名,打着帮助用户越狱的幌子诈骗敛财。如OpenAnyPhone.com和iPhoneJailbreakUnlock.org这两个国外网站,都曾谎称掌握了iOS 6的越狱方法,并且每次越狱需要支付28美元。

    于国内而言,有没有出现此类网站尚不得知,但借发布越狱工具大肆传播病毒的,大有人在。关于这些,不用细说,果粉们也深有体会。所以,新果粉、玩机新手们在准备越狱时多添一份小心确有必要。

    顾虑二:越狱操作难度大,初次越狱出错几率高

    当然,对新果粉而言,最让他们心存顾虑的是越狱操作的难度和复杂性。一方面他们按耐不住跃跃欲试,另一方面又担心出现差错,对自己的爱机造成损失。

    越狱开始要找教程,要下载越狱工具。尽管这些教程、工具,网上一搜一大把,然而却是公说公的好,婆说婆的佳。由于发布教程、工具的人,本身水平就参差不齐,并且有的心粗,有的心细,于是果粉们看到的教程也是好坏优劣混杂难辨。运气好的,按照教程一步一步操作,最后也能稀里糊涂的完成这第一次。运气不好的,操作到就一半,就不明所已,进退两难。

    事实证明,第一次操作越狱,出现差错的概率还是蛮大的。看岔眼了,点错了,不小心碰到数据线了......于是白苹果出现了,无限白菊花了,新手们难免心生几分慌乱。百度也好,直接论坛求助也罢,又得多费几番周折。
 


    PP越狱助手打消新手顾虑

    好吧,新手们若不想在越狱过程中让自己太费神费力,该怎么办?让PP越狱助手(http://pro.25pp.com/ghost)助你一臂之力!PP越狱助手在上一次iOS5.1.1完美越狱发布后,帮助了数百万果粉成功越狱自己的设备,深深获得了他们的青睐。这一次,iOS6完美越狱即将来临,他们又做足了准备,蓄势待发!

    国内第三方iOS助手平台——PP助手已经为广大果粉所熟知。PP越狱助手作为PP助手的旗下产品,延续了PP助手界面直观,操作简单,功能实用等特性。目前借助PP越狱助手,广大用户可以实现SHSH管理、备份还原、固件下载、越狱教程查看等多种功能。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它的“一键越狱”功能。

    通过集成各种必需的越狱工具,广大用户下载好PP越狱助手后,就无需再去各大网站、论坛下载诸如小雨伞、绿毒等各类越狱辅助软件,显然也不用为搞不清那些越狱辅助软件的版本而烦恼。若要越狱,只需将自己的设备连接PP越狱助手,然后根据自己的设备型号,选择所要越狱的固件版本,点击“一键越狱”,就能按部就班地完成越狱。

    有了上一次帮助数百万用户成功越狱的经验,这一次iOS6.1完美越狱来临,PP越狱助手势必会有更好的表现。只待iOS6.1完美越狱发布,PP助手的工作人员就会在第一时间让PP越狱助手集成各种iOS6.1完美越狱的必需工具,届时将帮助更多果粉顺利安全地直通越狱彼岸。现在,就让我们祝愿iOS6.1完美越狱早日发布吧!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