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iOS6.1完美越狱将发 PP越狱助手随时接棒

前几日各大媒体还在纷纷猜测iOS6.1正式版何时发布,如今苹果却已悄无声息的发布iOS6.1,并迅速地关闭iOS6.0.1/6.0.2的验证,让众多媒体和用户大跌眼镜。不过,苹果这样的出其不意并不会招致大家的反对,反而是惊喜万分。因为,大家都知道,iOS6.1的发布将意味着什么。
 


    从去年9月份苹果发布iOS6到现在iOS6.1最新系统的推出,经历了将近半年的时间。在这段漫长的时间里,不仅是越狱用户爱好者在焦急等待,期盼着iOS6.1完美越狱的出现。国内简单的完美越狱工具——PP越狱助手团队对此也是时刻关注着,欲将在iOS6.1完美越狱发布之后以最快的速度实现越狱操作,让国内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使用PP越狱助手便捷的进行完美越狱。

    众所周知,PP越狱助手自iOS5.0.1完美越狱后变一炮而红,以其自动匹配越狱方式、简单操作和全面的备份功能,成为国内用户进行完美越狱的工具首选。对于大部分初级用户而言,操作复杂的越狱工具难以掌握,步骤繁多,“傻瓜式”的PP越狱助手确实更容易上手。
 


    而随着iOS6.1完美越狱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用户会提出这样的疑问:越狱是否合法?iPhone越狱之后苹果是不是不再维护保修?这个担忧实在不必。因为在最新的美国版权法案DMCA显示:未来三年内,iPhone越狱依然属于合法行为。虽然苹果不承认越狱产品,想以此改变越狱用户的决定,但苹果有张良计,越狱用户也有自己的过墙梯:只要在踏入苹果维修部时,把你的iPhone恢复越狱状态,待解决问题,再重新出狱,完全不会因此受制。

    PP越狱助手(http://ghost.25pp.com/soft/PPGhost.zip)为让用户进行iOS6.1完美越狱更无后顾之忧,同时在功能上提升优化,配备SHSH固件管理、重要资料备份还原、iOS固件下载等功能,用户在越狱前把准备工作就绪,一切就只等iOS6.1完美越狱的到来。

    目前,肌肉男已经在Twitter上发布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暗示将会在这周日发布iOS6.1完美越狱。或许这一次,iOS6.1完美越狱是真的来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