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Biosciences软件升级 增强了新功能

PacBio(R) RS高分辨率基因分析仪供应商Pacific Biosciences of California, Inc.(纳斯达克:PACB)今天宣布推出新的软件升级,升级软件除其他主要功能外,可提供更优质的基因组拼接,基本精度近乎完美。 该软件升级扩大了适用于该公司单分子实时(SMRT(R))基因测序方法(Single Molecule, Real-Time (SMRT(R)) DNA Sequencing method)的项目范围,令客户享有独一无二的优势。软件升级将于1月31日提供予客户下载。

    SMRT Analysis 1.4包括一个新的分层从头测序基因组拼接流程(HGAP),令研究人员只需使用PacBio长序列即能拼接完整的微生物及真菌基因组。 因此,用户可使用单一的文库制备以及比之前方法更少的SMRT(R) Cells构成更好的拼接,省却之前还需要短序列测序技术及环化测序(circular consensus sequencing)的不便。

    SMRT Analysis 1.4还包含一种名为“Quiver”的新型多次读取一致性算法,以超常精度确定最终的基因组序列。 Quiver可给重测序及从头测序拼接应用提供高于99.999%的一致精度。

    The J. Craig Venter Institute的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以及Synthetic Genomics的首席执行官J. Craig Venter博士说: “PacBio RS通过最新的软件增强程序产生的超长序列读数以及随后的高精度从头测序拼接,极大地提升了我们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发现及了解新基因组的能力。”

    该软件升级还支持分析全长cDNA转录,促进对转录、基因结构及选择性剪接的理解。 和任何其他测序技术不同,SMRT Sequencing可利用一个单一读数覆盖整个cDNA转录,揭示转录的完整外显子结构。

    新SMRT Analysis 1.4升级的其他功能包括:

    -- 支持带条形码样本的分析;

    -- 改善细菌甲基化组的分析及可视化工具,这是SMRT Sequencing独有的能力;

    -- 经强化的用户及组别权限,有助于确定测序中心及核心实验室调控向最终用户呈献哪些数据。

    Pacific Biosciences市场发展部高级副总裁Kevin Corcoran说:“我们不断通过开发能够发挥我们系统独有特性的软件增强程序,持续改善PacBio RS的性能。 通过长序列读数、黄金标准精度及更高质量的拼接,基因组学团体可通过SMRT Sequencing获得真正的最终基因组。”

    新的SMRT Analysis软件升级连同样本数据及cDNA样本制备及条形码编印的协议可在Pacific Biosciences的社区网站下载。 如欲获取软件、数据及文件,请访问www.smrtcommunity.com。

    如欲了解新SMRT Analysis软件及PacBio RS高分辨率基因分析仪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cificbiosciences.com。

    关于Pacific Biosciences

    Pacific Biosciences of California, Inc.(纳斯达克:PACB)提供PacBio(R) RS高分辨率基因分析仪,帮助科学家解决基因学的复杂问题。 基于其新的单分子实时(SMRT(R))技术,该公司的产品能够: 令靶向测序更全面地描述基因变异;使从头测序)基因组拼接可更全面地识别、注释及解密基因组结构;以及实现基因碱基修正识别,帮助描述表观遗传调控及基因损伤。 通过开放之前无法访问的数据的访问权限,Pacific Biosciences令科学家能够增加对生物系统的了解。

    联系方式: 媒体:

    Maurissa Messier

    Pacific Biosciences

    760.539.7417

    maurissa@bioscribe.com

    投资者:

    Trevin Rard

    Pacific Biosciences

    650.521.8450

    ir@pacificbiosciences.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