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遇春节 柏厨双节特惠邀您打造宅浪漫

春节将至,年前年后的聚餐计划开始被提上日程,同学聚会、亲友聚餐又将轮番上演。尤其是2013年情人节恰逢大年初五,情人节邂逅春节,各种春节饭局之外浪漫的烛光晚餐也是必不可少。

    “吃”向来是春节不变的主题,上哪吃自然也是绕不开的热点话题。而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很多人喜欢把年夜饭、年后饭从家里搬到酒店饭馆,一来自家厨艺有限,二来省去餐前餐后劳碌之苦。当然从另一方面说来,春节期间在外吃饭不好预订且少了家里特有的温馨热闹的气氛。更多的人还是选择在家过一个年味十足的春节。

    年初五情人节的烛光晚餐同样是让情侣们发愁的事。找家普通的小饭馆或咖啡厅,花费几十到上百不等,有点小情调,但你又会担心排队等位置;选择在高档的西餐厅,氛围当然没话说,你也完全可以预定位置,在您心爱的另一半面前展现你优雅的风姿,花费却是不菲。最有心意、最省钱、最浪漫的一种选择莫过于自制烛光晚餐,和心爱的人在家宅浪漫。

    浪漫的烛光晚餐离不开一个浪漫的厨房,一些小夫妻、小情侣不喜欢在家做饭也不无道理,他们觉得自制晚餐太花精力,油烟味十足的厨房也会让人望而却步。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柏厨代表了领先的厨房一体化解决方案,每一个细节都力图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不论是犒劳家人的美味,款待好友的大餐,还是浪漫的情侣晚餐,柏厨都能提供360度的解决方案。

 

    在春节、情人节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柏厨天猫旗舰店my home特携新品柏林小厨向天下有情人及所有爱家的人送去新春福利,仅需6999元即可享原价10840元超值套餐,除了三米地柜、三米台面和一米吊柜的标准配备,还赠送两付海蒂诗豪华阻尼抽。此外,还有一元换购和点击赢红包等多项优惠活动等你来体验。作为柏厨天猫私享产品,此款产品仅在线上限量供应99套。与其驻足观望,不如果断下手!

    详情请登录http://borcci.tmall.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