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尔伯特多项优惠政策惠及招商企业

  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是黑龙江省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县,风光秀美,民风独特,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原生态的大湿地、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烟波浩渺的湖泊、神驰向往的养生温泉以及浓郁的蒙古族风情,构成了一幅幅多姿多彩的美妙画卷。再加上杜尔伯特县一直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利用宽松的民族政策,创建优良的经济发展环境,营造优良的投资氛围,使有意向的企业能够引得进来,已投资的企业能够扎下根,并不断发展壮大。


神驰向往的珰奈湿地

鲜花盛开的草原 

  近年来,杜尔伯特县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结合国家的优惠民族政策,全面发掘县内各种资源,认真进行产业及资源、投资成本分析,出台了一系列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先后引进伊利、合隆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进驻坐落在"哈大齐工业走廊"上的闪亮新星--德力戈尔民族工业园区,壮大企业群体的同时拉动了当地畜牧业、旅游业、工业的快速发展。


德力戈尔民族工业园区


生产车间

  杜尔伯特县牢固树立"外来投资者是上帝,人人都是投资环境"理念,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兴商"、"富商"的发展氛围。随着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城镇品位的提升及公共服务能力的显著增强,杜尔伯特的投资环境越趋优良。该县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利用民族政策,创优经济发展环境,营造优良投资氛围,大力宣传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对投资外商企业实行"一条龙"办证制服务,在税收奖励、土地政策、收费原则、引资奖励方面给予最大程度的优惠。

  2012年,杜尔伯特县成功引进连环湖温泉景区二期、中丹风力发电、阿木塔银沙湾景区开发、当奈旅游景区开发、商品混凝土生产等33个项目,合同引资总额达22.5亿元。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