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pult International拓展亚洲业务,开设香港办事处

   Marketwire 2013年2月7日香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国际物流软件领先供应商Catapult International今天宣布拓展业务,开设香港办事处,以便更好地为日益扩大的亚洲客户群提供服务。

  香港办事处将是对Catapult在世界各地开设的其他办事处的有力补充。除香港办事处外,Catapult还在菲律宾宿务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设有办事处,而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堪萨斯州堪萨斯城。Catapult还计划今年3月在德国汉堡开设办事处。

  Catapult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Matt Motsick表示:“企业成长和为亚洲客户提供必需的支持非常重要,亚洲依然是Catapult的一个巨大且不断增长的市场。我们很高兴为这个成熟的市场提供技术。”

  在远洋运输业从业20年的资深人士Vince Fung将担任香港办事处总经理。

  关于Catapult International

  Catapult International面向全球货运代理人和跨国公司提供运价技术解决方案。其Catapult QMS(R)应用是最好的国际空海运定价、费率和附加费管理解决方案。Catapult还作为中间件数据提供商专业从事文件传送和web服务。Catapult是物流市场发展最快的科技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gocatapult.com/

  媒体联系方式:Nancy Schulz

  nschulz@gocatapult.com

  +1 913-213-6925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