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公布可转换优先债券价格

Micron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今日公布拟发行总本金金额为2.7亿美元、利率1.625%、2033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债券(“2033E债券”)以及总本金金额为2.7亿美元、利率2.125%、2033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债券(“2033F债券”,与2033E债券一起合称“2033债券”)的价格。这些债券将依据1933年证券法修正案第144A规则下(即“证券法”)向符合资格的机构买家发行。Micron已向初始买家授予了选择权,如果存在某些条款条件,那么可以在相同条款和条件下,购买本金总额上限为3000万美元的额外2033E债券以及本金总额上限为3000万美元的额外2033F债券的超额配股权。2033E债券的年利率为1.625%,每半年支付利息一次,并于2033年2月15日到期,除非早期进行回购、赎回或转换。2033F债券的年利率为2.125%,每半年支付利息一次,也于2033年2月15日到期,除非早期进行回购、赎回或转换。

    持有者可以要求Micron在2018年2月15日以及2023年2月15日回购2033E债券、在2020年2月15日以及2023年2月15日回购2033F债券使持有者换取现金,在每种情况下的购买价等于其本金加上不包括购回当日的累积和未付利息。此外,在控制权发生变化或终止交易时,持有者还可以要求Micron以本金加上不包括购回当日的累积和未付利息的购买价回购他们持有的2033债券。

    每种2033债券系列均是可转换的,在符合某些条件时,其现金价值为本金总额和2033债券转换价值及现金、Micron普通股或以上组合中较低的一种,此选择权由Micron掌握,如果存在剩余部分,由Micron负责转换。每1000美元本金的2033E债券的初始转换率等于91.4808股,每股可转换价格大约为10.93美元的普通股, 其价格会随某些条件做出调整。该初始转换价格相对于2013年2月6日Micron普通股7.95美元的最新销售价格溢价37.5%。每1000美元本金的2033F债券的初始转换率等于91.4808股,每股可转换价格大约为10.93美元的普通股, 其价格会随某些条件下做出调整。该初始转换价格相对于2013年2月6日Micron普通股7.95美元的最后销售价格溢价37.5%。

    Micron可能 不会在2018年2月20日之前赎回2033E债券,或在2020年2月20日之前赎回2033F债券。对于2033E债券,在2018年2月20日或之后,以及对于2033F债券,在2020年2月20日或之后,Micron可能以现金全部或部分赎回该债券,赎回价格将等于待赎回债券的本金加应计及未付利息,以及任何额外的利息,但不包含赎回当日的利息。

    因受成交惯例约束,该发行预计将于2013年2月12日结束。

    与发行该债券相关,Micron与一些交易方参与了与Micron普通股相关的设定上限期价交易。预计该设定上限期价交易将减少2033债券转换的潜在摊薄。与设定上限期价交易相关的2033E债券的最低行使价为10.93美元,且其上限期价为14.51美元,比Micron普通股在2013年2月6日收盘价高出82.5%。与设定上限期价交易相关的2033F债券的最低行使价为10.93美元,且其上限期价为14.51美元,比Micron普通股在2013年2月6日收盘价高出82.5%。在建立设定上限的期价交易的初始对冲时,Micron期望交易对手和/或其附属机构就Micron普通股同时进行各种场外衍生交易的同时或不久以后,2033债券在二级交易市场的价格可能得到调整或进行场外衍生交易,和/或按二级交易市场定价购买Micron普通股。这些活动可以增加或防止Micron普通股价下跌或保持该债券价格。此外,交易对手可以通过进行或调整不同的衍生交易,和/或在2033债券到期(并可能在每个设定上限的期价交易日这样做)前在二级交易市场购买或卖出Micron普通股,从而修改或调整其对冲头寸。Micron估计设定上限期价交易的成本大约为4300万美元,不包括与初始购买者可能行使他们在该债券上的超额配股权相关的任何额外的设定上限期价交易成本。

    Micron从发行2033债券中所获的总所得款项净额将大约为5.25亿美元,不包括任何来自初始购买者行使他们的超额配股权所获收益。Micron将把本次发行所得资金净额作为回购资金,赎回或清偿部分Micron 2014年到期、利率1.875%可转换优先债券(“2014债券”),其中4.77亿美元将在发行本次债券的同时用于回购2014债券。除了此项紧急用途之外,Micron打算根据现有投资政策将所得款项净额余额用于投资。

    本公告既不是为了邀约销售也不是为了征求购买任何上述证券,如果根据任何司法辖区的证券法进行登记或取得资格前,这种邀约、招揽或出售是非法的,本公告也不是为此在该司法辖区做出任何销售。

    除非依照证券法或适用的州法律获得对注册要求的豁免权,该股票不能依据证券法或任何州证券法取得注册;除非进行了有关注册,否则可能不得在美国发行或销售。

    Micron Technology, Inc. 徽标位于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6950

    联系信息:Daniel Francisco

    Micron Media Relations

    dfrancisco@micron.com

    (208) 368-5584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