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橱柜七点三刻 每一天梦想开始的地方

早上7点45分,有多少人在享受每天的第1份美味?

    烤三片面包,热一杯牛奶,切两个鲜橙,翻几页杂志,明媚的晨光,清新的空气……

    想实现对七点三刻的100种幻想,想兑现对生活的100种期望。

    那就从现在开始,请留在“七点三刻”的厨房!



    清晨,7:45,晨光每天准时洒过在“七点三刻”,宣告美好一天的开始,简约而不简单的线头勾勒出一个简约、素净、前卫、时尚的现代厨房美学空间,秉承美学中对原始形态的推崇,追求自然纯净的空灵,留出更多的空间让你思考,领略那份闲适写意、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禅意无穷,仿佛能触摸到生活的质感……



    颠覆性色彩搭配:

    “七点三刻”的独特拉手为及大胆的色彩搭配,为厨房家具注入一丝独一无二的装饰简约美学,又不失纯粹自然的韵味,这样的别具一格与具有颠覆性的色彩搭配无疑为现代厨房带来一缕温情……

    门板材质质感

    当我们的生活被各种“凌乱”的设计变得眼花缭乱时,更加多元、简约质朴、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成为人们从繁复中解脱的出路,“微温”的原木机理,创造出人们心中向往的简约质朴的家具生活。

    隐形拉手:

    鲜艳色泽的钢琴烤漆配合形状独特的隐形拉手应用,原本素雅冷静的厨房注入了一股活力,而变得时髦、精巧雅致。

    别具小吧台:

    这种淡淡的雅致简洁的布局设计,洗练,没有一丝刻意,简约往往带来几分禅意,用最朴素的材质,简单几笔勾勒出雅致的意境,带来不俗的休闲厨房生活风采。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