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nt-A-Car确定Locauto Rent为其意大利合作伙伴

  Enterprise在一年时间里把其在欧洲市场的足迹扩大到了第四个国家,在欧洲汽车租赁市场的份额已达85%

  Marketwire 2013年2月19日英国伦敦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Enterprise Rent-A-Car今天宣布指定意大利的Locauto Rent为其欧洲的第二家加盟商,这是这个旗舰品牌在欧洲市场的推广计划所采取的又一个行动。

  这项协议把Enterprise Rent-A-Car的欧洲业务拓展到了7个国家――英国、德国、爱尔兰、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这些业务加在一起在欧洲汽车租赁市场上的份额超过了85%。

  意大利是欧洲的主要旅游和商务目的地,也是第五大汽车租赁服务市场。与Locauto Rent达成的协议为Enterprise Rent-A-Car的发展战略奠定了又一个至关重要的基础。Enterprise先后收购了法国的Citer和西班牙的ATESA,又在葡萄牙和意大利确定了加盟商,这些行动表明Enterprise欲致力于发展欧洲网络,全面满足国内外观光旅客和商务旅客不断增长的需求。

  Locauto Rent拥有长达30年的强劲增长和客户服务历史,是意大利最大的专业汽车租赁公司之一,提供汽车日租和长租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1979年,目前的经营规模达5000辆汽车,28个网点,其中多数网点位于意大利的主要机场。随着Locauto业务网络的加入,Enterprise现在拥有欧洲最大的汽车租赁网络之一,包括1000多个网点和远超10万辆汽车。

  Enterprise Rent-A-Car负责欧洲业务的高级副总裁Jim Burrell表示:“Enterprise在欧洲的日租业务持续增长,用户既包括来自其他地区的观光游客和商务游客,也有欧洲本地的租户。我们关注的重点是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和产品,为所有用户提供非凡的价值和灵活性。对我们来说,成长并不是规模问题,而是在客户越来越多地选择将租车作为主要交通方式时向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Locauto Rent首席执行官Mario Tavazza在评价这项协议时表示:“这项协议使我们成为了Enterprise Rent-A-Car全球化网络的一部分,这是我们迈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将作为Enterprise品牌网络的一部分拓展业务,不但继续扩大我们在现有城市和街区的业务,同时为入境的观光游客和商务游客提供服务。我们的本地客户可继续享受真正意大利服务提供商提供的服务,而面向国际游客的业务既有让国际游客熟悉的品牌、价值和服务,同时又体现了独特的意大利式的好客和热情。我们都拥有以客户为本的文化,将提供可供客户灵活选择的方便实惠的汽车租赁方案。”

  Enterprise负责全球加盟事务的副总裁Peter A. Smith表示:“意大利是我们的发展战略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我们的发展战略旨在把Enterprise Rent-A-Car的高价值和友好的客户服务方式带到欧洲汽车租赁市场。随着日租服务需求的增长,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拓展业务的良机出现了。我们正积极与欧洲大陆的潜在合作伙伴洽谈合作事宜。对我们来说,加盟商合作伙伴的核心特质是拥有强大稳定的国内业务、良好的客户服务传统,以及有意通过合作打造一个既成为伟大的服务提供商又成为有道德的企业公民的品牌。”

  Enterprise Rent-A-Car成立于1957年,为国际公认品牌,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的7000多个街区和机场网点提供服务。通过强大的领导力以及员工的企业精神,Enterprise业已在北美建立了最大的汽车租赁品牌,并以超低的租金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而闻名。今天,Enterprise提供各种汽车租赁、上下班合乘、车辆共享以及时租等服务。

  Locauto SpA是一家意大利人拥有和管理的公司,在汽车租赁服务市场拥有30多年的从业历史。公司通过两个专有品牌――Locauto Long Term和Locauto Rent——开展业务。Locauto作为一家汽车租赁公司成立于1979年。1984年,公司成为首批在意大利市场提供长期租车服务的公司之一。2006年,集团以Locauto Rent品牌进入汽车出租市场。目前公司的服务网络包括28个网点(其中23个网点位于意大利主要机场)和5000辆汽车。近年来,由于快速扩张网络,以及注重整体服务、贴近客户需求和定制化租赁解决方案,Locauto在较短时间里迅速扩大了自己的市场份额。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Spencer King

  Enterprise Rent-A-Car

  spencer.king@ehi.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