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按点击收费在线广告网站Danari Media宣布2013年主要发展计划

  网站将以最低0.005美元的价格提供大容量有针对性的全球搜索流量

  Marketwire 2013年2月20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蒂迪奥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Danari Media今天宣布,计划直接面向广告商、出版商和数字广告机构销售他们现有的庞大的全球流量库中的流量。Danari Media每天的查询量超过15亿次。

  Danari Media业务发展副总裁Collin Kay表示:“这项最新产品是Danari Media合乎逻辑的新发展举措,它完善了Danari的流量与直接广告客户之间的一个重要环节。无论广告商希望购买大容量、高成本效益的全网投放(RON)流量,还是更有针对性的关键字搜索流量,都使Danari Media成为二线按点击收费(PPC/CPC)搜索公司中的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选手。”

  这项新产品包括能设置时间段、地理目标和实时报告平台等特性。该系统还采用了子ID追踪技术,允许广告客户有效地追踪和优化较高的转换资源。

  关于Danari Media

  Danari Media是一个一流的广告商和出版商网站,每日搜索查询超过15亿次,点击超过1000万次。公司的多元化流量市场由数百家广告商组成,是希望将流量变现的网络出版商的首选交易市场。Danari的目标是为出版商和广告商提供最直观的技术,详尽地帮助他们将流量变现,使他们的收入潜力最大化。Danari的团队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蒂迪奥城,目前正处于成长期,正在寻觅有助扩张的人才。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narimedia.com

  联系方式:Collin Kay

  Danari Media

  collin@danarimedia.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