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避陷阱 选择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有门道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农历春节前,联邦证券管理委员会(SEC)惊爆芝加哥会议中心兴建计划是个大骗局并宣布冻结塞提所骗来的投资移民金额1.45亿元。塞思(Anshoo R. Sethi)创建了芝加哥会议中心(ACCC)与芝加哥洲际区域中心信托(IRCTC)两家公司,向250多位主要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卖出1.45亿美元股份,并收取了1100万美元的手续费。

    此新闻一出,便引发了微博、论坛的激烈讨论。很多网友对所有移民中介信誉、形象都提出了质疑。确实,面对良莠不齐的移民机构,我们该怎样选择正规中介?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移民项目呢? 笔者拨通了国内移民行业侨外集团的咨询电话。

    做好规划,明确目标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出国移民已经成为中国富裕家庭子女留学、海外投资及开拓国际市场的一种便利方式。”侨外集团美国移民金牌顾问黄晓君表示,目前我国申请者选择移民海外的目的主要有三个:一是为了子女留学,二是为了海外置业,三是为了拓展国际市场。但是,还有相当一部分是属于移民意愿不明确的,一般来说,这类人受周围朋友的影响很大,随众心理较严重,有的甚至只是把移民当做一种身份的象征。但殊不知,确定移民海外的目的对于移民方式的选择有着很大影响。

    对于移民申请者移民目的模糊的现象,侨外集团创始人兼总裁丁颖女士曾在接受新浪移民频道记者采访中提醒到,申请者移民之前应该拟定一份长远的人生规划,规划中应该考虑自身事业、子女教育、家庭发展等方面。对于那些仅有移民意愿,但是对于未来打算并没有明确规划的,可以向专门办理移民的正规机构咨询,让专业人士结合申请者自身家庭情况给出一份合理建议。

    货比三家 ,挑选最好

    移民机构很多,申请者又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移民项目呢?侨外集团的丁颖女士建议申请者在选择移民中介机构的时候,可以用“货比三家”的方式,同时从以下几方面进行考量:

    一、是否具有特许经营许可证;二、移民公司存续时间和规模实力;三、移民公司是否在某个国家或者某个领域特别专业与务实;四、移民公司是否拥有较多的以往成功案例;五、是否具有完善而专业的团队。

    侨外集团金牌顾问黄晓君补充道,对于有移民意愿的申请者来说,参加各个机构定期举办的项目说明会也是一条不错的途径。在咨询会上,申请者既可以深入了解投资项目的优势以及风险,还可以现场向移民顾问进行各种移民前的咨询。

    有条件最好先亲身考察

    “真正负责任、重信誉的移民中介,会给申请者提供全面了解所要选择的投资项目的机会。”黄晓君表示,侨外经常都会组织出国考察的活动,2012年年底的“签美国移民项目 免费新春美国游”活动的30名客人已经成行,在20号当天已经飞赴福布斯排名前十城市佛罗里达州Boca Raton市。侨外将带领这些新老客户亲身体验美国的生活环境,更进一步了解项目。“我们举办这次免费美国游活动,主要是为有意向投资移民的客户在享受高品质出国游的同时全面了解项目。”侨外工作人员表示,每次侨外举办的出国考察活动都受到广大移民意向者的青睐,是因为多数人把考察活动当作是了解项目的最好方式或移民前的小热身。据了解,此次感恩游侨外官方微博有跟踪报道,为更多的投资人带去更加直观、立体的项目信息。 



    侨外专家提醒投资人,虽然这件欺诈案件严重影响了中美移民界的整体声誉,让投资者们忧心忡忡,但是,投资人也无需草木皆兵,只要保持冷静理智的头脑,认真分析,理性判断,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仍然是可控的。毕竟市场上还是有很多投资人通过国内专业、诚信、可靠的移民机构以及移民项目,实现了移民梦想。

    黄晓君补充表示,选择好的投资机构是安全投资移民的第一步。最近侨外移民还刚刚收获了第八批全额还款,五十七个家庭顺利而又成功地走完了整个移民历程,这也再次证明了美国投资移民的可行性。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