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与北京大学携手开展合作项目

近日英孚教育在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英孚教育-北京大学合作研究项目”签约仪式,宣布与中国顶尖学府正式携手探索如何为数百万中国学生提供更高效的英语教学。
 


    此项英孚教育与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合作的研究项目将关注中国学生如何学习英语,并切实提出中国学生在语言学习过程中遭遇的困难及挑战。

    随着这次里程碑式的合作,英孚教育已经分别与世界三大洲的三所顶尖学府开展合作研究项目,他们是:英国的剑桥大学、俄罗斯的莫斯科国立大学以及中国的北京大学。

    “我们很荣幸能成为北京大学的合作伙伴” 英孚教育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费比然 (Bill Fisher) 表示,“今年是英孚教育进入中国的第二十个年头。此项目合作有助于我们走在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前沿,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更有效的英语学习方式做出贡献。”

    北大外国语学院院长,程朝翔教授表示:“外语是深入了解当地文化与文明的桥梁。对基础英语技能的掌握是促进中国与国际社区深化沟通与思想交流的基础。英孚在中国拥有丰富的语言培训经验,是我们合作开展研究项目的理想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英孚教育-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合作研究项目” 是北大外国语学院首次与国际教育培训公司为推进英语教学而联合开展的高级别合作研究项目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培训公司,以“打破语言、文化和地域

    的障碍”为企业使命(www.ef.com.cn)。英孚在全球各地有400间学校和办事处,并且拥有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学习基地 (www.englishtown.cn) 。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 ( 错误!超链接引用无效。) 、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教育培训公司之一,2013年是英孚教育进入中国20周年。英孚也是2014年第二十二届索契冬奥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n/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关于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北京大学创立于1898年,是中国最早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由英语语言文学系、西方语言文学系、俄语语言文学系等院系组成,在外国语言和文学教学领域,融合了全球最先进的学术理念。www.pku.edu.c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