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生活,从投资美国开始

如今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选择办理投资移民美国,不仅是为了获得更好的生活环境,教育,事业发展机会,更是选择了一种“乐活”的生活方式,寻求健康和可持续的生态环境。第三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暨美国移民中心展将于3月15日-1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为有意投资美国和移民美国的人士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平台,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有意愿,具备条件的中国智慧精英,能在世界范围内选择最佳的“乐活”生态圈,实现定居,教育,投资,创业等“乐于享受的生活方式”。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走出国门,走向更广阔的海外舞台,寻求全球化的资产配置,寻求优质化的教育资源。而美国向来是投资移民的热门之地,随着去年奥巴马的连任,宽松的移民新政呼之欲出,美元持续走强,房产市场也逐步回暖,一系列利好形式使得投资者的目光聚焦于此,谋求更好的发展机遇,为下一代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2012年的第二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可谓盛况空前。近四十家美国区域中心、政府驻华代表、知名律师等齐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展览展示等形式为中国企业家和成功人士展示众多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并深入分析这些项目的特点和关注焦点。尤其引人瞩目的是,峰会嘉宾成功分析预测了美国投资移民法案的走向,为投资者提供了宝贵的投资参考意见。得益于此次峰会为投资者搭建的一站式中美交流合作的平台,众多国内投资者坚定了投资信心、迈出了投资美国的第一步。

    对于中国投资者而言,2013或将成为投资美国的最好时机。然而行业机制的不稳定也使得目前海外投资项目质量参差不齐。面对超过200家以上的美国区域中心,及市场上名目繁多、鱼龙混杂的EB-5项目,投资者很难获得第一手准确的信息。EB-5项目投资额大、周期较长,能否达到申请移民所需创造就业岗位以及五年后能否安全收回50万投资本金是投资者必须关注的。因此,区域中心实力与口碑、中介公司是否有成功还款案例、就业模型预估、是否有移民局预批、是否有政府参与合作等因素都是投资者在项目选择时需要重点考虑的。

    第三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暨美国移民中心展将于3月15日-1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四天的峰会邀请到诸多美国移民局官员、参与撰写移民法的专家、经济学家、律师以及六十余家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方和房产、税务、教育机构,峰会的宗旨是为有意投资美国和移民美国的人士打造一个可直接与美国项目方沟通交流的机会,也为国内的移民机构带来更新更专业的政策信息,规范国内移民行业的发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