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Interbrand中国设计作品获REBRAND 100全球大奖

 Interbrand中国设计的招商证券新品牌标识获2013 REBRAND 100全球大奖

上海2013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品牌重塑奖项“REBRAND 100”公布了2013年获奖榜单,由Interbrand 中国设计的招商证券的新品牌形象设计获得“Notable 最值得关注奖

 “REBRAND 100”是品牌重塑领域唯一也是最权威的全球性奖项,致力于有效品牌变革的个案和计划研究。每年,来自不同国家设计、商业以及营销等领域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针对全球范围内所有品牌的重塑和标识的重新设计,评选出最有价值的品牌重塑案例。“REBRAND 100”共设最佳奖卓越奖优秀奖值得关注奖四大奖项,总共在全球范围内选出100名获奖者。今年获奖的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只有3个,Interbrand 设计的招商证券新品牌标识是唯一的金融类品牌。

“REBRAND 100”的官方网站中,开设了“Interbrand 设计的招商证券新品牌标识专页,对其新品牌形象的全新设计做了系统的展示。内容包括:新老品牌标识的比较,包括画册、办公文稿、官方网站等在内的应用实例。


招商证券新品牌标识设计继承原标识的优秀元素,由“C”“M”演化为圆形和三个依次向上递进的1,配合稳定的上扬弧线,整体给人稳定向上的感受,并且采用国际化的3D处理手法,以金色和红色相配搭,体现招商证券关注变化、推陈出新、自信从容、稳健前行的特征。在整个实施过程中,Interbrand 中国帮助招商证券将优化的品牌标识系统成功变成详细的品牌管理工具。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