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宣布东京地方法院已批准Elpida的重组方案

Micron Technolog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Micron")3月1日宣布东京地方法院已签署庭令批准Elpida Memory Inc.的重组方案。Elpida 的重组方案要求Micron资助Elpida,根据此重组方案,Elpida将成为Micron的全资附属公司。Elpida的债权人于2月26日举行投票表决通过了该重组计划,东京地方法院紧接着该表决结束后便批准了该重组方案。

    “我们对东京地方法院批准Elpida重组方案一事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将拥有业界最强大的产品组合的Micron和Elpida成为世界第二大存储器公司更迈进一大步”,Micron首席执行官Mark Durcan说。

    该项交易仍需满足或获得若干其他条件的豁免,包括东京地方法院根据日本破产法对Elpida 重组方案的最终批准(如果不提出上诉,从今日起需要至少4周才能取得最终批准的庭令),以及美国特拉华地方法院的破产法庭(或能提供同等法律效力的其他法庭)对Elpida重组方案的认可。Elpida和 Micron将继续努力以期在2013年上半年完成这项交易。Elpida拟定的重组方案已于2012年8月21日提交东京地方法院,东京地方法院于2012年10月31日批准了Elpida拟定的对债权人的重组方案。

    关于Micron

    Micron Technology, Inc., 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通过它遍布全球的运营,美光为先进的计算、用户、网络、嵌入式和移动产品生产和销售全套DRAM、NAND 和 NOR闪存,以及其他创新的存储器技术、封装方案和半导体系统。美光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是MU。欲了解更多有关美光科技公司的信息,请访问www.micron.com.

    Micron Technology, Inc. 徽标位于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6950

    Micron和Micron orbit徽标是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财产。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未来事件的前瞻性陈述。例如,有关Micron和Elpida所创建合并公司的规模、合并后公司产品组合的实力、以及达成该交易的预期时间,这些都是前瞻性陈述。存在各种因素可能导致事实或结果与该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测大为不同。这些因素包括:当预期时间到来时还无法完成交易或根本就不能达成交易,或要求我们修改交易的某些方面以通过监管审批;我们无法维持客户,成功地执行我们的整合战略,或达成增效效应计划;我们无法准确预测该合并后公司预期的财务业绩;我们的综合财务状况也可能受到因该交易而增加的财务杠杆的负面影响;合并后公司无法适应高度竞争并且快速变化的内存市场;我们不能留住对合并后公司的运营起关键作用的人才;以及其他因素,它们披露在Micron最新的10-K表中“我们对Elpida和Rexchip 拟定的并购包含大量风险”、“我们对Elpida和Rexchip 拟定的并购使我们可能面对汇率变化引起的大量风险”、“债务可能对我们的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和“我们可以实现将来包含大量风险的收购和/或联盟”标题下的风险因素部分。这些文件包含并确定导致Micron汇总文件中的内容与前瞻性陈述不同的重要因素。尽管我们认为前瞻性陈述中所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我们不能保证其未来的结果、活动程度、表现或成就。

    联系信息:Kipp Bedard

    Micron Investor Relations

    kbedard@micron.com

    (208) 368-4465

    Daniel Francisco

    Micron Media Relations

    dfrancisco@micron.com

    (208) 368-5584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