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部外汇事业部获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三项大奖

  - 最佳现货做市商

  - 最受欢迎做市商

  - 最佳七国集团货币做市商

  Marketwire 2013年3月5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蒙特利尔银行财务金融集团(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MO)(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MO)旗下的投资与企业银行部门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部获得了中国外汇交易中心(CFETS)颁发的三项荣誉。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部外汇事业部被评为“最佳现货做市商”、“最受欢迎做市商”以及“最佳七国集团货币做市商”。

  除了上述团队奖之外,蒙特利尔银行广州外汇团队成员Regine Ou和Ross Liu还获得了个人奖。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允许200家会员银行各提出两个最佳交易员提名,然后从这些提名中挑选出30名获奖者。蒙特利尔银行再次成为唯一一家两个提名均获认可的外资银行。

  蒙特利尔银行的Gavin Wang还成为十位“最佳交易主管奖”得奖者之一。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部外汇产品负责人C.J. Gavsie表示:“这些奖项证明蒙特利尔银行作为顶级做市商表现出众,证明我们有能力持续满足我们客户的要求。赢得‘最佳现货做市商’奖项凸显了我们在人民币定价以及向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会员推销价格上的实力。做强在中国的业务是我们优先考虑的事项,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中国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专业知识。”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通过监测交易系统的关键指标,如客户覆盖面、做市能力以及响应时间等,评选出“最佳做市商”、“最佳会员银行”、“最佳交易主管”以及“最佳交易员”等奖项。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部外汇产品事业部由一个包括近百名专业人士的团队组成,他们分布在伦敦、多伦多、蒙特利尔、芝加哥、密尔沃基、纽约、广州、上海、北京以及香港等十座城市。

  关于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部

  蒙特利尔银行(BMO)资本市场部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全球领先的北美金融服务提供商,有2300名雇员,工作在北美16个分支机构和全球29个分支机构,为企业、机构和政府客户提供全面的投资和企业银行产品和服务。BMO资本市场部是BMO财务金融集团(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MO)(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MO)的一个组成部分,该集团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多元化金融服务提供商,截至2013年1月31日的总资产为5420亿美元,雇员超过46000人。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方式:Alexis Brown, 多伦多

  (416) 867-3996

  alexis.brown@bmo.com

  Martha McInnis, 纽约

  (212) 702-1992

  Martha.mcinnis@bmo.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