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Frame-attached 交流组件通过Intertek认证

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今天宣布,其Frame-attached 交流光伏组件(AC Module)通过了Intertek测试,并获得了美国加州CEC的列名,这标志着该公司的交流组件将适用于美国居民屋顶项目。

    辉伦太阳能Frame-attached 交流组件由Intertek根据UL 1741和CSA C22.2-No.107.1标准执行测试通过。 该交流组件是由辉伦太阳能将其标准光伏组件和微型逆变器相结合,具有设计安装维护方便、安全等特点,更重要的是减少了组件之间的不匹配性以及降低了树叶、灰尘等覆盖物对系统发电量的影响。同时,用户可以在线跟踪每片组件的运行情况,对突发事件及时处理。Frame-attached交流组件相比常规的交流组件简化了安装和组件接地,大大降低了安装成本,受到北美和英国安装商的欢迎。

    辉伦太阳能市场部经理袁全说:“随着世界各地的补贴逐步减少,光伏发电正在从大型地面电站向居民屋顶转移。交流组件的优势将帮助终端用户实现自发自用、减少电力开支的目的。Phono Solar一直致力于降低用户的用电成本,此次Frame-attached 交流组件通过了Intertek的测试,意味着我们的组件满足了性能、质量、安全性的要求,同时这种交流组件大大简化了安装和接地成本,给我们的合作伙伴带来了利益。”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