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上海地区快递营业场所规范化建设成绩显著

2013年3月5日,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上海市快递营业场所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总结推广会议,韵达快递获颁上海市快递营业场所规范化建设“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韵达快递上海虹口中部公司、长宁龙柏公司两家公司获得“优秀网点”荣誉称号。

    会议对上海市快递营业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对持续、长效开展快递营业场所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快递企业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门店建设工作,有效促进《上海市快递服务规范化网点(门店)标准》的落实。

    2012年,韵达快递按照《快递服务》国家标准、《上海市快递营业场所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和《上海市快递服务规范化网点(门店)标准》等指导性文件的要求,在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规范加盟网点的营业场所建设,按照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的要求进行逐步推广,成绩显著。截止目前,韵达快递在上海地区的规范化标准门店已经覆盖上海市区,为方便客户收寄,占据市场制高点,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快递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3年,韵达快递将秉承“通过安全、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按照“抓质量,设仓储,建门店”的工作思路,将营业场所规范化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继续推进,进一步全面提升韵达快递品牌形象,提高韵达快递品牌知名度,为实现“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服务最好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而努力。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韵达,让我们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