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湖御水温泉再获殊荣,问鼎十大人气温泉榜首

在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关注下,由权威旅游媒体举办的 “2012,一IN聚泉”,消费者心目中的十大“人气温泉”评选活动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终天目湖御水温泉以高票摘得桂冠。
 


    近年来,温泉文化、温泉经济、温泉地产等形态逐渐进入温泉度假休闲产业链,而泡汤、温泉养生等服务项目也成为游客越来越心仪的休闲度假方式。天目湖御水温泉位于江苏溧阳南山竹海景区,目前是长三角首家AAAA级温泉景区。丰富的地热资源造就了御水温泉优质的水质和非常丰富的储水量,地热井所在地李家园地区位于戴埠火山岩盆地南东边缘,属稀缺的碳酸氢钙型温泉,富含人体所必须的微量元素和矿物元素,医疗作用、理疗作用巨大。

    除了水质一流,御水温泉毗邻南山竹海景区,万亩翠竹环绕,环境宁静幽雅,加之古树、茅屋、长廊等元素的完美结合,搭建起四季全天候的自然景观,一泉一景,泉景交融,造就了真正“竹海森林里的温泉”。

    同时,天目湖御水温泉在同等硬件攀升下,比拼软环境。为了提升服务人员的整体素质,外派骨干人员和管理人员以及大批芳疗师赴外学习培训,学习一流的服务理念与技能。独具特色的御水温泉“御”式服务,主打“情”字风格,给顾客“帝王般的服务享受”,同时倡导个性化的服务,针对不同需求,提供周到舒适的贴心服务,如“温泉十个一”以及VIP SPA个性五大服务。景区周边也配备了完善的住宿、餐饮、娱乐等资源,并以天目湖游客中心为纽带,形成完善的旅游生态圈,配套设施的完善与交通的便捷,在很大程度提高了游客的游览满意度。
 


    依托于天目湖大旅游的影响力,确保了天目湖大旅游给御水温泉带来的品牌效应。同时依托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两大景点的联动,逐渐形成的二日度假线路也为温泉市场的挖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逐渐成熟,消费者的旅游意识逐渐发生改变,从曾经的走马观花式旅游,到现如今备受追捧的休闲度假游,消费者越来越偏向环境自然、休闲的主题。在漫生活、休闲度假游概念风靡的大时代下,自然、生态、休闲式的旅游方式渐趋明显。天目湖御水温泉也逐渐成为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原生态、高品质的度假目的地。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