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与服务并举 海格连续多年服务“两会”

“每年的‘两会’对我们而言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还没有过年,我们就投入到各项紧张准备的工作状态了。”在2013全国“两会”开幕式结束之际,忙碌了一天的仵明对记者表示,作为海格客车北京市场部客服经理,仵明已经和他的团队连续四年“零故障”服务全国“两会”了。

    品质可靠   连续四年入选“两会”

    今年“两会”期间,海格再次承载着与会代表们安全到会的重大责任。

连续四年服务“两会”的海格客车

     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会议,能够入选“两会”都是进行了严格的筛选,从车辆的外观、内饰、灯光到发动机、悬架、转向系统、安全性、舒适性等,都要求非常苛刻,其中安全是最为重要的一项。对于安全,海格客车早就深谙其道,从造安全车到引导客户安全用车,安全理念不断提升。

    本次服务用车,还是延续海格以往的成熟车型,分别是KLQ6898Q和KLQ6125。可以肯定的是,海格客车四年“零故障”服务两会的出色表现,让首汽和北汽用着踏实放心,海格客车的安全可靠的品质也得到了“两会”代表们的最大认可。

    “保姆式”服务  保证车辆万无一失

    “两会”重要性不言而喻,品质过硬只是考察的第一关,“保姆式”的全程服务更是考察的重中之重,海格无疑在两方面都做到了最好。为了保障“两会”使用车辆的安全,仵明和他的团队年前开始制定服务方案,全力配合首汽、北汽公司车辆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共同对使用的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并在2013年2月底前完成所有车辆的体检工作。

    “延续以往经验,开会期间,我们的车辆保障继续分为外围和内围,内围的保障由北汽修理厂负责,外围则由我们负责,服务期间我们3名服务人员随时跟车。按正常时间,驻地8:05分发车,我们都6点就要到达驻地,在开会时,我们在会场周边等待。因为属于‘外围’,我们不能进入天安门广场,也不能‘尾随’代表及委员们的车队一同前行,只能在一旁保驾护航,但是我们与首汽和北汽随时都在联络沟通,保障服务用车的安全。” 仵明对记者表示。

海格客车整装待发

    此外,为了保证“两会”的服务用车的万无一失,仵明和他的团队针对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了紧急预案,要求驾驶员驾驶时注意天气、路面、道路两边状况,服务保障体系全天候处于待命状态中,实时跟踪,确保了每一台服务车辆都安全运行,全力协助首汽和北汽圆满完成两会政治交通任务。

    记者了解到,本次海格服务用车的驻点在内蒙古大厦,海格服务小组成员每天早晨六点在内蒙古大厦大门外待命,随时听候安保人员调遣;代表们乘车离开驻地前往会场的过程中,服务车、服务人员将沿途服务;会议结束后,服务车、服务人员继续保障车辆安全到达驻地。

    不辱使命  让海格品牌更加响亮

    “两会”期间的日子里,是仵明最为紧张忙碌的时候,同时也是他一年之中最为难忘的日子,每天他们的服务保障团队为“两会”奔波忙碌着,尽管保障任务异常艰巨,服务工作倍加辛苦,但是他们的内心却是充满了骄傲和自豪。“看着海格客车每天将全国各地的代表们安全运送到会场,那种心情是无法言语的”,仵明兴奋地告诉记者。

海格客车不辱使命

    作为我国客车一线阵营的知名品牌,海格客车不仅经连续多年成功服务全国两会,而且还在国际国内重大赛事活动中也有出色表现:2006年,在第15届多哈亚运会上,500辆海格客车组成的赛会专用车队成为大赛的靓丽风景;2008年,1500辆海格客车成功服务北京奥运会;在上海世博会等大型活动、展览上,我们也很容易看到一辆辆海格客车忙碌的身影……

    无论是多哈亚运、北京奥运会等世界大型赛事,还是历届全国“两会”、十八大等重大政治会议,海格客车一次又一次用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贴心周到的售后保障圆满完成了一次次的使命。可以预见,在未来各种国内外大型活动中,海格客车优秀的品质和出色的服务必将演绎新的精彩。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