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风尚电子杂志苹果商店今日上架

 

上海2013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日,ELLE 正式推出第一本原创多媒体风尚电子杂志 ELLE+,可在 App Store 即时下载。作为 ELLE 进入中国25周年的重磅出击,ELLE+ 跳脱传统纸媒 PDF 式的电子化方式,不仅是阅读导航界面,更加在内容上运用互动影音多媒体技术,专为时尚精英女性打造别具一格的移动媒介产品。

ELLE+上市
ELLE+上市

这是一款可免费下载的 App,每逢双周五定期出刊,每期杂志亦可免费订阅。订阅用户在完成首次下载后,只要机器能搜索到 Wifi 的环境,每期杂志将被自动推送到移动终端,省去手动下载的漫长等待时间。同时,为了适应新时代下读者碎片化的阅读趋势,ELLE+独创九宫格界面导航,完全颠覆了杂志“翻页阅读”的概念,读者可以在第一屏浏览到全部精彩内容,通过便利的导航界面,第一时间抵达感兴趣的页面。

“快速的生活节奏,信息载体的多样化,导致读者的阅读方式也发生了巨大变化。由传统意义上的单一纸质阅读,逐渐向多元化阅读方式转变。ELLE+ 导航式的阅读给予了读者更多自主选择的空间,我们希望把每期内容浓缩在手指的二十次翻页以内,利用电子媒介多方位的呈现形式,增加与读者的实时互动。”ELLE 编辑总监晓雪表示。

ELLE+ 的优势来自于强大的编辑团队。ELLE+ 并不是平面杂志的电子翻版,而是由独立美术、视频、编辑组成的强大团队支撑,在提供有别于平面的全新阅读体验的同时,还保持 ELLE 的国际一线大刊水准。每期一个全新选题,用编辑独特的视角带来最前沿的时尚资讯,以创新、互动、影音、多媒体,让你360度与时尚亲密接触。

多媒体的呈现方式,让时尚大片和奢侈单品更加触手可及。微动技术使得单品更加逼真,使用专业级高速摄影机拍摄的素材,经技术处理后,甚至能体验到微风吹过的羽毛拂动。而专题内容也更加丰富,读者在阅读影评、乐评的同时,还可同步预览预告片、听到新歌。时装大片的搭配也更加互动,不仅模特可以360度旋转,读者还可以随心搭配服装,第一时间看到上身效果。

在3月8日首发的创刊号上,宣传的方式甚至也采用了虚拟 AR 技术,读者只要点击互动栏目,就可隔空欣赏一场2013春夏时装大秀。

“我期待我们能够持续打造一个引领高端生活方式的多媒体平台,多媒介是我们对话读者的多元触角,从网站到移动终端,从平面杂志到电子发行,从文字图片到视频内容,从读者到信用卡乃至电商平台,从内容形式到传播途径,与时俱进,不断扩大我们的受众群体。我们重视内容的创造,更相信内容的影响力。”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表示。

正如晓雪对于创刊号的介绍:“在这期电子杂志里,你将看到、听到、触摸到、感受到春天的时尚气息。如果可以,请关上手机,戴上耳机,跟 ELLE 一起,开启一场不同寻常的阅读之旅。”

消息来源 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