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中国2013年会新兴投融资周将于3月15日北京开幕

由新兴控股主办,CLPA中国有限合伙人联盟,中关村创业投资与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新兴中国2013年会-新兴投融资周将于2013年3月15-19日在北京清华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新兴周活动包括新兴产业金融与股权投资高峰会、中国合伙人大会暨中国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年度评选颁奖、中国投资基金论坛暨新兴基金500强发布会、中国新兴产业投融资论坛、时代创新家论坛等投融资会议活动。新兴周活动为期5天(包含2天培训),涵盖了机构投资者与机构有限合伙人、投资基金、新兴产业与新兴服务业、创意创新企业家等全投融资产业链各类投融资专业服务商。

    从2007年6月1日合伙企业法修订颁布起,到2013年6月1日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颁布,中国逐步打通公募私募基金市场;从创业板的推出到新三板的拭目以待再到国际板的蓄势待发,中国逐步形成了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从私人银行到第三方理财市场再到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逐步进入到了金融资产增值时代。

    大会同期举办CLPA2013年会以及中国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届时,年度政府引导基金管理团队20强,年度十佳国际FOF,年度十佳人民币FOF,最具LP投资价值GP50强,年度私募股权二级市场投资机构等奖项将现场颁发。

    CLPA自2008年创办以来,积极开展多次研讨活动,作为中国早期有限合伙人市场服务的参与者之一,坚持为机构有限合伙人提供专业的研究数据与投资顾问服务,成立至今共成功举办了五届年度会议及年度评选,是中国现今唯一为政府引导基金及基金中基金市场发布年度评选的机构,每年评选的最具LP投资价值GP50为有限合伙人选择基金管理人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指标。

    上海浦东,北京海淀,浙江,杭州,重庆,西安,青岛,山西,宁波,苏州,黑龙江等地政府引导基金;LGT,SVB,Flag Squadron,Stepstone, Adveq等外资FOF;成都银科,道合金泽,盛世投资,歌斐资产等人民币FOF机构将齐聚峰会,共同探讨全球机构投资者资产配置趋势、机构投资与有限合伙人的路径选择、国际基金中基金的中国道路,人民币基金中基金的崛起等话题,促进与会机构合作与交流。

    新兴中国梦、时代投融资。新兴控股作为中国领先的新兴产业与新兴服务业互动投融资网络运营商,联合数十家财经媒体与协会商会,邀请近百位机构有限合伙人、投资基金合伙人、创新家发言嘉宾,汇集数百家投资基金等专业投资者,行业盛会,跨界网络,不容错过。

    详情请查询会议网站:http://www.emergingweek.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