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诺记轮胎创造冰面最快世界纪录

 

全新 Nokian Hakkapeliitta 8 创下每小时335.713千米的新世界纪录

芬兰诺基亚市2013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前所未有的抓地力和速度

冬季轮胎发明者芬兰诺记轮胎 (Nokian Tyres) 创造了新的冰面汽车最快行驶速度世界纪录,测试车手 Janne Laitinen 在冬季冰冻气候下的波的尼亚湾 (Gulf of Bothnia) 冰面上的行驶速度为335.713千米每小时(208.602英里每小时)。世界领先的冬季轮胎制造商的全新先锋产品 Nokian Hakkapeliitta 8 镶钉轮胎 (255/35R20 97 T XL) 保证了前所未有的抓地力和速度。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3/601043-a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3/601043-b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3/601043-c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3/601043-d )

高速下,顶级冬季轮胎必须拥有绝对的抓地力、杰出的结构耐久性和精确的操控性能,以实现大功率车辆的卓越性能。享有盛名的 Hakkapeliitta 冬季轮胎系列的这一最新成员使用的独特 Nokian Eco Stud 8 技术可确保在可预知的稳定操控下实现平稳的侧向和纵向抓地力。这些均是不平坦的冰面上极速情况下以及冬季路面上正常超车所需要的。

-- 芬兰诺记轮胎技术客服经理 Matti Morri 表示,极限条件下持续不断的测试通常是为了消费者的利益。我们希望为新的 Hakkapeliitta 8 设定极为严峻的挑战。极速时,集中在轮胎上的力量非常巨大,汽车每秒行驶93米以上,镶钉撞击冰面43次。鉴于空气阻力的增加,我们需要更大抓地力来使汽车加速。除了抓地力之外,操控和稳定性也很重要。

同样的场地、汽车和车手,但现在是全新的Nokian Hakkapeliitta 8

这一非凡测试中,该公司自己的“冰人”Janne Laitinen 驾驶的汽车是奥迪 (Audi) RS6。Janne Laitinen 是多项世界纪录保持者。创造该纪录期间,芬兰诺记轮胎自己测试车的速度达到近340千米每小时(211.27英里每小时)。这项新的世界纪录于3月9日在靠近奥卢城市、波的尼亚湾冰面上打造的长度为12千米(7.5英里)的赛道上创造。

芬兰诺记轮胎和担任轮胎测试专家长达25年以上的 Laitinen 还是先前冰面最快汽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Guinness World Record)(2011年3月:331.61千米每小时(206.05英里每小时))和驾驶电动车在冰面上行驶的纪录保持者(2012年3月:252.06千米每小时(156.62英里每小时))。

吉尼斯组织为冰面驾驶世界纪录界定了具体规则。一千米距离的时间由两个方向进行测量。世界纪录便是两个方向测量值的平均值。车辆飞速起步,到达纪录值的容许时间仅为1小时。冰必须是自然的,表面不得人为粗糙或使用化学物质处理过。轮胎必须在创造纪录的国家获得了道路使用批准,并进行了商业推出。

最佳冬季轮胎开发商了解极端条件

芬兰诺记轮胎是世界最北部的轮胎制造商。1934年,该公司开发并生产了全球第一个冬季轮胎。两年后,Nokian Hakkapeliitta 在北欧的冬季诞生;在具备真正冬季条件的地方,它已成为了传奇。这些独特创新使得 Hakkapeliittas 一年又一年、一个十年又一个十年成为杂志进行的测试的赢家。

从一开始,芬兰诺记轮胎细心的测试与开发一直引领着业界朝着开发和生产更安全、更不妨害生态环境的轮胎发展。芬兰诺记轮胎在北极圈极北端设有庞大的伊瓦洛测试场 (Ivalo Testing Center),面积达700公顷,又被称作“白色地狱”(White Hell)。冬季轮胎在全天候极端环境下进行测试。

该公司是全球唯一专注于促进北欧条件下安全交通的产品和服务的轮胎制造商。该公司面向乘用车、卡车和重型机械的创新型轮胎主要在多雪、森林以及由于季节不断变化驾车条件非常苛刻的地区销售。

2013年冰面最快纪录

观看世界纪录视频,并了解详情
http://www.nokiantyres.com/Fastest-On-Ice

查看冰面驾驶世界纪录图片,请访问
http://www.nokiantyres.com/FastestOnIce

Nokian Hakkapeliitta -- 雪路冠军

Nokian Hakkapeliitta 8 -- 北部的统治者
http://www.nokiantyres.com/tyre?id=32097171&group=1.01&name=Nokian+Hakkapeliitta+8

新一代 Nokian Hakkapeliittas!前所未有的抓地力!
http://youtu.be/1KtYGth-4-k

极端条件下的测试。伊瓦洛测试场 -- 白色地狱:
http://youtu.be/f4TSgk_1TQU

世界首个冬季轮胎是如何发明的
http://www.nokiantyres.com/first-winter-tyres

冰面上最快速度车辆:配备 Nokian Hakkapeliitta 的电动车 E-RA
http://youtu.be/Ix8TN4jMAeo

Nokian Hakkapeliitta 的故事:http://www.nokiantyres.com/hakkapeliitta75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nokiantyres.com/products-cn

芬兰诺记轮胎
技术客服经理 Matti Morri,电话:+358-10-401-7621
电邮:matti.morri@nokiantyres.com

营销与公关部副总裁 Antti-Jussi Tahtinen,电话:+358-10-401-7940
电邮:antti-jussi.tahtinen@nokiantyres.com

http://www.facebook.com/nokiantyres | http://www.youtube.com/NokianTyresCom

消息来源 芬兰诺记轮胎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