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图三胞袁亚非:重托,让我深感责任沉甸甸

“常想一想群众需要政协做什么,政协能够为群众做什么,政协为群众做了什么,自觉做到政为民所议,言为民所建,策为民所献,力为民所出。”全国政协开幕会上,贾主席的这段话入情入理,引发会场内外关注。这不仅是对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的要求,也是对与会所有代表委员参政议政的殷殷期许。

    今年是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首次当选为全国政协委员,面对记者的采访,袁亚非委员表示:这是群众的重托,让我深感责任沉甸甸。代表委员们心往何处想,力往何处使,既关系到民主的进程,更关系到民生期盼。为老百姓讲话,为老百姓出力,就需要大家增强政协事业靠人民的意识,经常深入群众了解真实情况,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多从全局出发提建议出点子谋思路。治国如治家,都有难念的经。特别是对当前中国社会而言,经济表现令人鼓舞,但环境压力日渐凸显;民生投入有增无减,但提高百姓幸福感依然任重道远。任务越是艰巨,就越需要在两会这个平台上共商国是、达成共识,为公共利益、国家利益多提良策、多谋善举。

    虽然是第一次当选全国政协委员,袁亚非却丝毫没有“新手”的不适,提前做足了功课,经过充分调研,带来了“把电子商务行业打造成为我国扩大内需新高地”和“对城镇化战略的建议”两条提案。他说,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我国多数行业都遭受不同程度的冲击,但包括网络购物在内的电子商务却逆势上扬,成为经济增长的一个亮点。建议抓住电子商务“黄金发展期”,促进形成新的消费方式和新的生活方式,培育内需增长的持久动力。

    袁亚非,江苏丰县人,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三胞集团董事长,宏图高科、南京新百两家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拥有宏图三胞、宏图地产、广州金鹏、南京富士通等重点企业, 旗下的“宏图”、“宏图三胞”品牌家喻户晓、享誉全国。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