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纳.卡顿尔”蛋糕定制时尚飓风今抵深圳

 

15:18风暴中心席卷京基100KKmall

深圳2013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3月22日,蒂纳.卡顿尔在深圳地标京基100开设了实体店,成为近期深圳最为吸引眼球的时尚新闻。随着蒂纳.卡顿尔深圳 KK Mail店的开业,当地的翻糖蛋糕爱好者们终于可以尽情享受翻糖蛋糕带来的艺术与美味了。

一到深圳的街上,就会发现几乎所有国内饮食、国外的饮食,深圳都有。法国大菜、美国快餐、日本料理……更有中国传统的八大菜系。深圳在文化上的开放和兼容是向外兼修的。只要是好的,深圳都是来者不拒,一概接收。所以说深圳是一个海纳百川、包容并兼的国际化时尚都市。

说到时尚,怎么能不是深圳这个充满活力的年轻城市所津津乐道的话题呢? 当今最为流行时尚的究竟是什么呢?它可以是Louis Vuitton 的一只手袋;Gucci的一瓶香水;Chanel的一支唇膏;Prada的一套高级定制的服装;Vary Wang的一件巧夺天工的婚纱……

Couture定制1:100比例的京基100庆典蛋糕!是蛋糕,不是沙盘模型。
Couture定制1:100比例的京基100庆典蛋糕!是蛋糕,不是沙盘模型。


 

Couture定制深圳首位顾客的皇室奢华婚礼蛋糕,艺术技师也是亮点!
Couture定制深圳首位顾客的皇室奢华婚礼蛋糕,艺术技师也是亮点!

当然时尚更可以是一个精心设计,高级定制的翻糖艺术蛋糕!

翻糖蛋糕艺术起源于法国,兴盛于英国,距今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翻糖蛋糕艺术历经三百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风靡欧美、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主流蛋糕产品。延展性极佳的翻糖(Fondant)可以塑造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并将精细特色完美的展现出来,造型的艺术性无可比拟,充分体现了个性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因此成为了当今蛋糕装饰的主流。翻糖蛋糕凭借其豪华精美以及别具一格的时尚元素,除了被用于婚宴,还被广泛使用于纪念日、生日、庆典,甚至是朋友之间的礼品互赠。

可塑性极强的翻糖可将所有时尚界的宠儿复制于艺术蛋糕的造型上,各种精致仿真度极高的时尚奢侈品:名牌包包、超级跑车、高跟鞋、香水、Tiffany礼盒。一切顶级时尚奢侈品,都能以精妙绝伦的艺术蛋糕的形象展示在眼前。更令人惊叹是翻糖的保存性,英国博物馆中保存的一款翻糖艺术蛋糕,距今已有114年的历史,依然辉煌华丽、倾倒众生。翻糖蛋糕已在明星与时尚达人之中迅速刮起潮流旋风,无疑,翻糖蛋糕是顶尖时尚潮流新宠中的一颗璀璨的超新星。

蒂纳.卡顿尔:源自美国的顶级蛋糕品牌

在选择艺术蛋糕品牌时,众多明星达人往往青睐来自美国的顶级蛋糕品牌“蒂纳.卡顿尔”。2007年,华裔创始人“翻糖公主”田若町(Tina)带领美国纽约著名技师团队将风靡欧美的翻糖艺术蛋糕首次引入中国,蒂纳.卡顿尔从此横扫中国,迅速成为中国最大的翻糖艺术蛋糕连锁企业。

蒂纳.卡顿尔翻糖蛋糕创意的设计、无局限造型、手工制作以及可做成模型长久保存的特色都深深吸引着中国消费者。

蒂纳.卡顿尔(Couture)深圳 KK Mall店:

地址:罗湖区深南东路5016号 京基100 KKMall 3楼312A号

电话:0755-22236123更多时尚资讯关注 @Couture卡顿尔蛋糕,@Couture卡顿尔深圳店

3月22日,深圳京基100 ;现场盛大的翻糖艺术展,与时尚邂逅。

消息来源 蒂纳.卡顿尔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