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环保雪种市场日渐规范 车仆再发新品环保雪种

近年来,随着国家打击力度的加大,汽车雪种市场也日渐规范。从2011年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日报》揭露国内“制冷剂市场产品合格率不足10%”到现在,在这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汽车制冷剂合格率已经提高了不少。虽然现在市场上仍然充斥着不少假冒伪劣产品,但是不少汽车用品生产厂商已经能自觉按国家规定,生产、销售合格的雪种了。

    以深圳车仆汽车用品发展有限公司为例。在《每周质量日报》中,这家公司被点名是R134a环保雪种极少数合格产品生产厂商之一,其生产、销售的雪种全部为环保雪种,占据国内合格雪种市场份额的60%,是业内的表率单位。据了解,车仆公司生产的汽车空调用环保雪种在2012年就已经是全球销量第一,年销量超过1000万罐。

    随着雪种市场的日渐规范,环保雪种的单一性也逐渐显现,雪种市场亟需丰富。行业代表车仆公司在拥有传统环保雪种、制冷润滑二合一雪种、制冷检漏二合一雪种、制冷润滑检漏三合一雪种后,又推出了新款“聚冷”雪种,并于2013年3月10在广州召开了新品发布会。
 


    此次名为“2013年车仆雪种交流会暨聚冷雪种发布会”的会议,是由车仆总部销售部部长高锐主持的,与会人员主要来自全国各大专业汽车空调配件公司。会议期间,高部长重点介绍了车仆新产品——聚冷雪种。据了解,聚冷雪种是车仆公司研发人员在原有环保雪种的基础上进行改良,生产出的一款新型环保雪种。新型“聚冷”雪种有效成分R134a纯度仍然高达99.9%,产品对国内气候差异也表现更为敏感。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高部长还重点介绍了公司对“聚冷”雪种的销售政策,鼓励各大经销商销售更加环保安全的制冷剂,为制冷剂市场的规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会议期间,车仆公司代表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就车仆全系列雪种产品进行了技术交流。高部长及其他车仆领导还针对经销商所关心的产品质量、销售政策、合作细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答,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此次参会人员中无论是合作多年的经销商,还是即将与车仆展开合作的新伙伴,他们对车仆的产品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双方合作充满了信心。
 


    此次聚冷雪种发布会在各大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获得了圆满成功,众多经销商在会议期间就与车仆公司达成了意向订单。相信车仆的新品环保雪种在即将到来的夏天,销售将会更加火爆。更多的环保雪种占据制冷剂市场,意味着假冒伪劣产品生存将会更加艰难,制冷剂市场也将越来越规范。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