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购房移民成为热点 葡萄牙利好政策占得先机

2013欧洲拉开投资移民序幕 葡萄牙购房移民占先机

    富裕起来的中国公民,正成为新移民潮的主力之一。伴随着一些国家投资移民政策的调整,国内投资移民的热潮从最初的加拿大逐渐转向美国,又由美国转向如葡萄牙、塞浦路斯、拉脱维亚、西班牙等一些欧洲国家。在欧洲热之下,葡萄牙是欧洲大陆第一个推出稳定购房移民政策的申根欧盟国家,明确规定了入籍条件,不打迷糊仗。

    2012年10月9日,葡萄牙正式推出了黄金居留证计划。即通过在葡萄牙投资50万欧元购置房产,第一年在葡萄牙累计居住至少7天,接下来的每两年里累计居住至少14天,5年后全家即可获得永居并可随意处置所投资之房产。持有居住证满6年可申请加入葡萄牙国籍。

 

葡萄移民买房移民,投资移民50万欧元
 


    由于新政实施不久,许多投资者对葡萄牙购房移民政策还不太了解,华商移民专家提醒可以咨询400-700-2678或访问葡萄牙移民网站(http://www.cbiec.com/putaoyayimin/)来获得详细讲解。

    “到葡萄牙,只要三天,就可以品味葡萄牙的美,深切感受身处天堂的美妙,体会这里悠久的历史、出色的美食、逶迤的海港所构成的独特魅力。在这里,可以品读大国崛起的雄壮,可以感受时代变迁的掠影,可以分享现代强国的成果。” 华商移民专家杨澄说道。

    葡萄牙是欧盟国家同时也是申根国,拥有葡萄牙居留权,可自由通行27个申根国。持葡萄牙护照享受全球180个国家免签或落地签,仅次于丹麦,居世界第二,可以说葡萄牙人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公民,非常适合那些有全球飞行需求的移民意向者。

    华商移民率先推出葡萄牙项目申请,其总经理连振文表示:买房移民是目前最安全最受客户青睐的投资移民方式,葡萄牙适时推出这一利好政策赢得了先机;很多买房移民不一定能拿绿卡,而葡萄牙表达出最大诚意和积极性,明确购房即可申请入籍,预计新的投资移民热土非葡萄莫属。

    连振文介绍,葡萄牙买房移民政策与其他国家不同的地方还在于,申请人可购买多套房产,只要总价达到50万欧元即可。另外,申请材料简单,无需提供资产来源证明。值得一提的是,所购房产拥有永久产权,可世代相传,在获得绿卡后,已购房产还可以通过出租、自售等方式自行处置。

    众所周知,葡萄牙社会安定,尊重人权,保护私人财产。获得葡萄牙居留权后可以在葡萄牙工作和投资,孩子免费入读公立学校;获得永居后,在就业、学习、福利等方面可立享国民待遇,投资者入籍后成为欧盟国家的居民,享受欧盟成员国待遇,如欧盟学生享有知名大学(牛津大学为例)学费三分之一的待遇。

    移民葡萄牙,您准备好了吗?华商移民:http://www.cbiec.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