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watch 推出QlikView 非结构化数据连接器

 

- 新产品已登陆QlikMarket 业务发现解决方案在线市场

- Datawatch QlikTech 携手将非结构化和半结构化数据并入数据发现应用

马萨诸塞州切姆斯福德2013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信息优化软件与服务供应商 Datawatch Corporation (NASDAQ-CM: DWCH) 今天宣布在 QlikMarket (market.qlikview.com) 上推出 QlikView 非结构化数据连接器 (Unstructured Data Connector)。QlikMarket 是 QlikTech 的在线市场,通过轻松互动的方式来帮助 QlikTech 用户评估并获得利用 QlikView 业务发现平台的有用技术和应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15/NE92833LOGO )

去年早些时候,Datawatch 宣布与 QlikTech 结成联盟,之后通过对软件的扩展,使 QlikTech 客户能够将非结构化和半结构化的数据合并到 QlikView 应用中。随着 Datawatch 的 QlikView 非结构化数据连接器的推出,QlikView 客户将能建模并把 PDF、XBRL、HTML、文本文件,机器数据以及其它许多非关系型数据源并入他们的数据发现仪表盘和应用。这项技术与 QlikView 一样均以用户为导向,使业务专业人士能够从这些数据源中选择他们想要并入的数据,并通过一个包含数据和元数据组件的 QVX 文件来将这一数据合并到 QlikView 中。此外,与 QlikView 相同,IT专业人士可以利用完整的 Datawatch 信息优化平台,很容易地将这些应用转移到生产就绪的大规模部署中。

QlikTech 联盟与合作伙伴销售部副总裁 Peter McQuad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帮助广大客户自由灵活地使用分析和了解业务所需的任何数据源。通过 QlikMarket为我们的客户提供 Datawatch 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更轻松地获得将非结构化和半结构化数据合并到 QlikView 中的尖端解决方案。”

Datawatch 战略联盟部首席营销官兼高级副总裁 Ben Plummer 评论说:“Datawatch 与 QlikView 是一对完美的技术拍档。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的客户对于将更加多样化的数据整合到 QlikView 等应用中提出了更大需求。QlikView 连接器的发布让 QlikView 用户能够更快更轻松地达到这一目的。”

即刻就可通过 QlikMarket 购买 Datawatch 的 QlikView 非结构化数据连接器。Datawatch 将通过直销和全球渠道合作伙伴的方式来推广和销售这款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将采用联合推广、销售和服务的合作方式。欲详细了解 Datawatch 信息优化技术如何扩展您的商业智能或数据发现应用的价值,请访问 www.datawatch.com 。

DATAWATCH CORPORATION 简介
Datawatch Corporation (NASDAQ-CM: DWCH) 是一家领先的信息优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帮助各公司在大数据和分析应用软件中实现最大程度的数据多样化。Datawatch 使各公司能够将报告、PDF 文件和 EDI 数据流等结构化、非结构化和半结构化数据源整合进这些应用软件,对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和机遇进行360度全方位解读。全球超过40000家公司(包括《财富》百强榜上的99家公司)使用 Datawatch 的产品和服务,各类企业都能从 Datawatch 强大且灵活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中获益。Datawatch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切姆斯福德,在伦敦、慕尼黑、新加坡、悉尼和马尼拉设有办事处,合作伙伴和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欲知详情,请访问:www.datawatch.com 。

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做出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非历史事实性陈述可能构成《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文中的此类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经营业绩相关的陈述)基于当前预期,很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产生重大出入。可能导致未来的实际结果与当前预期大相径庭的因素包括:与全球经济持续疲软相关的风险;大型客户订单规模和时间安排等因素导致的季度经营业绩波动的风险;Datawatch 股价波动;内部控制效果的局限性;快速的技术变革;Datawatch 对新产品的依赖和新产品的延迟推出;整个软件行业尤其是信息优化市场的竞争;Datawatch 对其主要产品、专有软件技术和第三方授权软件的依赖;与国际销售相关的风险;与间接分销渠道相关的风险;Datawatch 退货准备金的充足性;与预约销售模式相关的风险;与收购相关的风险(包括最近的 Math Strategies 知识产权收购);Datawatch 对雇用和留住高技能人才的依赖;自然灾害、网络攻击或其它灾难事件导致的 Datawatch 技术系统崩溃或故障;以及不断变化的企业治理和公共披露规定所产生的不确定性和额外成本。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不同的因素在各项公开文件中进行了更详细的阐述,其中包括但不限于 Datawatch 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截至2012年9月30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和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 10-Q 表季度报告。任何前瞻性陈述都应考虑这些因素。

投资者联系方式:
Datawatch 投资者关系部
电邮:investor@datawatch.com
电话:+1-978-441-2200转8323

媒体联系方式:
Sarah Bernardi
Datawatch Corporation
电邮:Sarah_Bernardi@datawatch.com
电话:+1-978-441-2200转8387
Twitter:@datawatch

© 2013 Datawatch Corporation。 Datawatch、Monarch 及其各自的标识是 Datawatch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名称均为其各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 Datawatch Corporatio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