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荣获 2012 年度戴姆勒供应商奖

 

德国科堡和斯图加特2013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博泽集团以其在“外饰”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2012 年度供应商奖”。这一奖项在戴姆勒供应商年会上颁发,会议地点为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心。本次会议以“杰作之夜”为主题,面对650名的行业高层代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戴姆勒为 16 家国际供应商(包括五家乘用车供应商)颁奖。这是博泽在四年之中第二次获得这一奖项。

2012 年度戴姆勒供应商奖(左起):Dr. Klaus Zehender(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与货车采购主管)、Dr. Wolfgang Bernhard(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与货车制造与采购董事会成员)、欧天佑(博泽集团首席执行官)、Birgit Abele(采购代理)和主持人 Judith Rakers。
2012 年度戴姆勒供应商奖(左起):Dr. Klaus Zehender(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与货车采购主管)、Dr. Wolfgang Bernhard(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与货车制造与采购董事会成员)、欧天佑(博泽集团首席执行官)、Birgit Abele(采购代理)和主持人 Judith Rakers。

“戴姆勒供应商奖”旨在表彰供应商在技术、质量、成本及交付可靠性方面高于平均水平的表现。博泽集团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与货车采购类别中选出的第一位“外饰”供应商。这一奖项是对博泽在全球生产工厂的及时供货 (JIS) 投资、批量生产顺利爬产和优秀产品质量方面的最好承认。

 

作为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为戴姆勒当前的所有车型研发了车门系统和玻璃升降器,并通过位于辛德尔芬根(Sindelfingen)、拉施塔特(Rastatt)、凯奇凯梅特(匈牙利)、北京(中国)、布里兹(南非)和塔斯卡卢萨(美国)的博泽工厂为当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工厂的生产线直接及时供应这些产品。东伦敦(南非)和不莱梅(Bremen) 的JIS 工厂计划于 2013 年实现更高爬产。同时,博泽为戴姆勒供应座椅系统和电机。博泽与戴姆勒的紧密合作关系可追溯到 60 多年前。

“在我们的平衡计分卡上,博泽是表现最为出众的供应商之一。博泽具有很高的交付可靠性和优秀的质量表现,因此我们为其颁发这一奖项。”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与货车采购主管 Dr. Klaus Zehender 先生讲道。

Dr. Wolfgang Bernhard 先生(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与货车制造与采购董事会成员)和 Dr. Klaus Zehender 先生共同为欧天佑颁发这一奖项。欧天佑在领奖后说:“2009 年,我们第一次荣获戴姆勒供应商奖。我们非常自豪能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再次获得这一重要奖项。戴姆勒供应商奖充分肯定了博泽所有驻地始终致力于成为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而做出的努力。”

Kurt Sauernheimer(博泽集团执行副总裁/车门系统)高兴地讲道:“我感谢公司的所有员工,正是由于你们的辛勤努力和敬业态度,我们才能以创新且优质的产品而赢得戴姆勒的青睐。”

博泽的车门系统在一个单元上集成主要车门功能,并按汽车生产流程依次交付(经过预检测并做好安装准备)。这让生产流程对于客户来说更加容易,且有助于保证质量并简化型号管理。例如,位于辛德尔芬根(Sindelfingen)的博泽工厂向邻近的梅赛德斯奔驰工厂按照汽车生产流程供应大量不同车门系统型号,供多款不同车型使用。在收到一份订单后的几小时内,博泽就可以将经过装配、全面检查和装运待组装的车门系统送达梅赛德斯工厂的最后一道生产线。

消息来源 博泽汽车技术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