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商会大会将于4月底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

引爆科技力量,共论民企创新

杭州2013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由商会网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世界经济贸易联合促进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3商会大会”将于4月24日、25日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启幕。

“2013商会大会”主题呼应当前全球经济新形势,以“新科技·新模式·新动力”作为大会主题,邀请全国各地商协会领袖、企业家巅峰对话,共同探讨民营企业创新转型发展新思路。

国内高端财经论坛“商会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3届,每一届都邀请全国各地商协会来此共襄盛举,与会人数规模均达到万人以上。为期两天的“2013商会大会”由1场主论坛、11场行业专题分论坛、1场商会投资博览会组成,涉及商会合作、健康养生、海归创业、浙商新思维、品牌创新、电子商务、城镇化、海外投资、私募股权投资、艺术品投资、企业并购重组等多个领域的内容。

激荡:论辩新科技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改变了人类延续千年的生活方式,也颠覆了传统商业模式。

“2013商会大会”致力于搭建一个跨商会、跨行业的交流平台,主论坛“商会合作论坛 -- 科技力量和民企新战略”将邀请知名企业家、经济观察员以辩论的形式,通过新锐与权威的犀利对话,分享企业创新过程中的典型案例,探讨科技时代来临对民企持续发展的冲击力量与转型压力。

届时,互联网商业、机器人工业、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先驱者,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商协会会长、各领域的学者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科技力量对民企战略发展的影响力。

反思:商业新模式

全球经济结构加速转移,这是科技时代背景下留给中国民营企业的严峻课题。

资料显示,在过去的2012年,中国民营企业遇到了艰巨考验,特别是上半年在国内外需求疲软压力下,企业纷纷思考:是加快科技革新创新发展还是固守依靠资源求增长的传统盈利方式?

“2013商会大会”将携手全国各地商协会领袖、学者精英、民营企业家,围绕“民企创新与投融资”、“中小企业并购重组”等主题巅峰对话,对科技时代民企商业新模式进行讨论。

展望:民企新动力

关注创业新秀,关注未来商业领袖,“2013商会大会”将引领商业变革新动力。

民营企业逐渐进入二代接班的时代。与父辈们相比,时代已经有了本质性的差异。全球经济一体化和全球市场共享化、国际国内竞争的交汇,使得企业更需要注入一种适应科技时代的核心竞争力,构建新型战略和运营体系。

即将举行的“创二代与浙商新思维论坛”,将重点关注创二代最为中国经济增长新生力量,如何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论坛将从战略眼光、创业模式、经营风格等维度展开多层面、多角度的探讨和对话,期望中国经济增长新生力量“站在父辈的肩膀上”,为民营企业跨越发展掀开崭新的篇章。

“夫参署者,集众思,广忠益也。” 2013商会大会将带给你全新的战略视野、激烈的智慧碰撞以及高端的社交体验。让我们在4月相聚杭州,商会大会期待您的参与!

消息来源 商会大会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