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网页游戏&移动游戏高峰论坛将开幕

 

北京2013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网页游戏发展到今天,在辉煌后面,也面临诸多急需深入探讨和解决的问题。“第六届中国网页游戏&移动游戏高峰论坛”带着这个使命,即将于四月二十六日在嘉兴召开。据主办方中华网China.com介绍,目前已有几百位网页游戏开发商、运营商、智能终端游戏开发商、媒体报名参会,无论从议题的广泛性、参会人员的层次和规模以及论坛对行业发展的影响力上都将大大超过往届。

本届中国网页游戏&移动游戏高峰论坛以“交流、合作、开拓、创新”为主题,以演讲和论坛的形式呈现,无论从专业技术层面,还是市场运营角度,以及行业发展前瞻方面,都将给与会嘉宾带来新观点和新视角。

论坛将分为主题演讲、高端对话、网页游戏发展状况报告发布、优秀网页游戏“金页奖”颁奖盛典等四大部分,旨在为网页游戏产业各方精英提供交流与合作平台,引导和促进网页游戏的健康发展。此外,由于移动智能终端游戏日趋深入生活,网页游戏从 PC 延伸到移动终端已成为一个全球发展的必然趋势,因此,在本届高峰论坛上,与会者还将就网页游戏向智能终端延伸的形势,面临的问题及对策展开探讨。

中国网页游戏&移动游戏高峰论坛是中国网页游戏行业规格层次最高、参会人数最多、产业链最齐全,同时也是行业新闻报道最广的年度盛会,在业界有着非常广泛的影响力。此前,中国网页游戏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

官方网站:http://game.china.com/wmg6/
在线购票http://piao.game.china.com/user/TicketsAction.do?processID=qtList&gid=3
招商合作:shujing.jia@bj.china.com
QQ:37579714

消息来源 中华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