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ton将就专利侵权案采取进一步行动

2012年5月,Glaston Corporation宣布已就专利侵权案在中国对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方玻璃”)及洛阳兰迪玻璃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兰迪玻璃”)提起法律诉讼。位于北京的专利复审委员会已就兰迪玻璃及北方玻璃在应诉后针对该涉案专利提起的无效宣告请求,裁定Glaston的相关专利无效。

    Glaston表示对上述裁决感到失望,并将采取进一步行动。“虽然我们的这一专利在全球各地都是有效的,但由于这次诉讼是在中国进行,对此结果我们并非毫无心理准备。因此,我们已经提起撤销无效裁决的诉讼,同时撤回我们在苏州法院对兰迪玻璃及北方玻璃的侵权诉讼,以保留上诉的权利。”Glaston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兼总裁Arto Metsanen表示。

    2010年11月,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市联邦法院裁定北方玻璃侵犯了Glaston的两项专利,其中一项是Glaston独特的钢化和热弯技术,而另一项则是上述中国案件涉及的专利。而2006年,英国法院曾裁定北方玻璃侵犯了Glaston的另一项专利。

    Glaston Corporation将会继续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行动。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

    Taina Tirkkonen女士

    法律总顾问

    Glaston Corporation

    电话: +1 358 10 500 6934

    Janice Zhou女士

    中国营销传播经理

    Glaston Shanghai Co., Ltd.

    电话: +8621 5840 9778

    Glaston Corporation

    Glaston是一家全球性公司,专业开发面向建筑、太阳能、家电及汽车应用等方面的玻璃加工技术。我们提供预加工及安全玻璃机械等产品及各种服务。我们致力确保客户能够持续取得成功,并在产品的整个使用周期内为客户提供终生服务,满足客户所有玻璃加工需求。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laston.net网站。Glaston的股份(GLA1V)在赫尔辛基纳斯达克OMX的小型股板块上市。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