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沃尔(新加坡)公司启动6.5亿美元循环信贷项目

  Marketwire 2013年4月7日新加坡新加坡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贡沃尔集团(Gunvor Group)(简称“贡沃尔”或“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贡沃尔(新加坡)私营有限公司(Gunvor Singapore Pte Ltd)(简称“借方”)今天启动6.5亿美元的国际银团循环信贷(简称“信贷”)项目。这项贷款是贡沃尔扩大融资并使融资多元化,支持新的投资和现有业务的成功战略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增强对亚洲市场的重视。

  阿拉伯石油投资公司(APICORP)、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CDB)、新加坡星展银行(DBS)、第一海湾银行新加坡分行、荷兰商业银行新加坡分行(ING)、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新加坡分行、荷兰国际合作银行(Rabobank)、法国兴业银行企业与投资银行(SGCIB)和三井住友银行(SMBC)(共同担任“银团信贷授权牵头行”)业已被授权安排这项信贷。阿拉伯石油投资公司、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新加坡星展银行、荷兰商业银行新加坡分行、荷兰国际合作银行、法国兴业银行企业与投资银行和三井住友银行将担任现行账簿管理人。

  这笔贷款由集团担保,将用于偿还借方于2012年6月12日启动的循环信贷,以及为借方的企业一般资金需求和流动资金需求提供资金。这笔贷款将分成一年期和三年期两部分。

  这项独立的亚洲信贷项目于2012年首次启动,获得了市场的强烈反响,超额认购35%。积极的市场反响肯定了贡沃尔的全球成长战略,其战略涉及区域扩张、产品多元化和价值链投资等。

  关于贡沃尔

  贡沃尔公司(Gunvor)是全球营业额最大的独立商品贸易公司之一,为全球石油能源市场参与者提供综合贸易产品与物流服务。集团的主要贸易处设在日内瓦、新加坡、拿骚和迪拜,代表处遍布全球。在Twitter上关注贡沃尔:@Gunvor  。

  联系方式:贡沃尔:企业传播

  Seth Pietras先生

  +41 79 870 6290

  seth.pietras@gunvortrade.ch

  荷兰国际合作银行

  Guy Hargreaves先生

  +852 2103 2664

  Guy.Hargreaves@rabobank.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