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VIP俱乐部会员参加宁德地区会员活动

 

“盛情回馈 尊崇体验”

福建宁德2013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回馈和答谢平安VIP俱乐部会员、提升VIP会员服务感受和满意度、提升公司在高端客户群体中的品牌形象,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宁德中心支公司于3月16日晚,在宁德市万达影院举办了主题为“盛情回馈 尊崇体验”的VIP电影专场沙龙活动。为平安VIP俱乐部会员提供了与家人一起共度休闲时光、共享视觉盛宴的机会。

影片《笑功震武林》集合了老中青三代喜剧演员,各有各风格,各有各笑点,每个人都不惜牺牲形象来配合演出,玩尽各种搞笑招数,让会员在观看的过程时刻保持快乐的心情笑不停。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平安VIP俱乐部与会员之间的距离,使平安VIP俱乐部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今后平安VIP俱乐部还会针对不同兴趣的会员群体开展个性、时尚的系列沙龙活动,加强公司与高端客户之间的联系,为VIP会员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让会员尽情享受平安独有的高品质生活。

消息来源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