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携手澳旅局 热推澳洲高端线路

 

 

北京和上海2013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北半球一片春意盎然的时候,地处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正散发出秋天无法抵挡的成熟韵味,收获的季节,也是葡萄美酒飘香的季节。途牛旅游网与澳大利亚旅游局合作推出多条澳大利亚金高端路线,预订有惊喜。即日起至6月30日,活动期间报名预订线路的游客每人立减500元。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目前正处于秋季的澳大利亚,熟悉的墨尔本、悉尼、凯恩斯、大堡礁、大洋路、黄金海岸、菲利普岛、道格拉斯湾等众多著名景点都呈现出不一样的景色,还有途牛旅游网独家开辟的心堡礁线路,更是休闲度假绝佳去处。活动可选择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杭州、深圳6大出发城市线路,参加活动的线路均为澳大利亚旅游局推荐的精品线路。

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驾车路线之一,蜿蜒崎岖长达 200 多公里,沿途的悬崖峭壁令人叹为观止,南大洋的海浪汹涌地击打着岩石。沿着这条原始的维多利亚 (Victorian) 海岸线,星星点点散落着许多沉船,生动地讲述着早期定居者奋力开创新生活的故事。在令人激动的行车途中,每个弯道都会有新奇的发现。

乌鲁鲁艾尔斯岩石是领略澳洲北领地之神秘的首选地,这个地区的得名源于一块叫做 Uluru 的石头,是世界上最大的整体岩石,也是澳大利亚最完美,最壮丽的自然和文化遗迹。在一天中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气候条件下,乌鲁鲁艾尔斯岩石会呈现不同的变化、不同的红色、不同的表情,看过大岩石的日出日落,游客都会留下毕生难忘的印象。

库兰达镇则是一副世外桃源的模样。它是昆士兰州凯恩斯市 (Cairns) 以北约27公里处的一个隐身于热带雨林中的小镇。库兰达镇虽小,却地处风景极其优美的热带雨林之中。库兰达镇地处风景极其优美的热带雨林之中。其间那高耸的百年古树、直泻的瀑布、涓涓的小溪流水、珍奇的野生动物以及道路两旁那随处散发着郁郁清香的各色小花,无不给库兰达勾勒出一幅画卷般的美景。

途牛旅游网还将在近期举行有关澳大利亚旅游知识有奖小问答及更多相关线上活动,奖品丰富,有 iPad mini、旅游券等等,敬请关注。

“澳大利亚 尽是不同”专题页面:
http://www.tuniu.com/static/Australia/shz.html

更多出发城市相关线路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