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元拉丁舞教练培训班 悦舞四校区热招

 

    据了解,北京悦舞俱乐部开设了成人拉丁舞教练培训班——Salsa教练培训班。Salsa教练培训班分为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课程循环上课,上课时间灵活,可办卡学习,随到随学。初级教练班3500元、中级班4999元、高级班7999元,可免费试听。

 

 

     初级Salsa舞教练培训班学习:拉丁舞的最基础动作和简单舞蹈小组合。中级拉丁舞培训班学习:拉丁舞的舞蹈组合、分析每个动作的原理与诀窍、拉丁舞成品舞蹈、中级以上的舞蹈基础动作,将众多舞蹈组合汇总形成中级拉丁舞的成品舞。高级拉丁舞培训班学习:拉丁舞双人组合动作、男女舞步互换跳法、个人表演作品。

 

    培训结束,通过考试Salsa舞的教练资格认证考核,考试合格的学员可以获得:1、北京悦舞舞蹈俱乐部EASYDance颁发的Salsa舞教练结业证书;2、健美协会Salsa教练资格证书;3、国际Salsa协会高级教练资格证书。

 

    另外,在就业上,悦舞俱乐部为所有Salsa师资班学员提供实习机会,成绩优异者可直接签约悦舞俱乐部,成为高薪Salsa舞教练。悦舞俱乐部还将为每位Salsa师资班学员推荐工作及协助学员自行开店,对有兴趣加盟Easydance悦舞的学员给于最优惠的条件。

 

     据了解,教拉丁舞的龚暮云老师,从十岁开始学习国标,2002年进入专业院校学习,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各种大赛,均取得不俗的成绩,曾获此获邀参加舞蹈世界,星光大道,北京春晚等演出。也曾多次担任中国化工集团,中国医药,万达企业等大型企业的年会排练,有丰富的演出教学舞蹈编排经历。2009年获全国“天使杯”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拉丁第一,
2009年参加BTV花样年华歌舞大赛获铜奖。

 

    悦舞俱乐部的四大校区:北京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B座605室, 010-85803720;海淀黄庄新中关大厦B座10层1010,010-82486250;光华路光华SOHO商场3层西侧321,010-65615356。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写字楼五层5D,010-84477946。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