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虹“超级工厂”将引领定制手机时代

 

重庆2013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2013年4月3日,国虹通讯数码集团副总裁牛功海联合10余家行业媒体在北京宣布国虹启动“海豚手机”计划,主打超级工厂“定制手机”服务。其凭借国虹手机八年手机制造经验,以及2000万部手机产能,出口10余个国家的制造实力,以“超级工厂”的概念进入中国手机专项定制服务行业。

“超级工厂” 即将开放
“超级工厂” 即将开放

牛功海在移动互联网行业有多年经验,专门从事手机行业新兴渠道营销和管理。他的理念是把国虹从单纯手机制造企业转变成手机高端服务企业,直接面向消费者终端。“海豚手机”计划的部分环节将与行业翘楚开展战略合作。其谋划1年多的超级工厂电商平台(www.cqghong.com )已经在3月底亮相。

随着 C2B 模式引入手机行业,即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以个性定制的方式生产手,以及htc,戴尔、华为等一批厂商的加入,智能手机C2B定制将会成为一种趋势。定制的技术门槛已经降低,和PC机时代一样,用户将可以有更多选择。未来很有可能是品牌机和定制机并存的时代。国虹作为中国手机行业有八年手机实际生产制造经验一线企业,在“定制手机”方面已然悄然摸索了1年多,在工厂资源、供应链资源整合能力、C2B信息平台、手机制造团队以及电子商务团队等多方面做好了充分的预备,使其“超级工厂”能最大化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直接获取消费者的需求

国虹“超级工厂”将直接获取消费者的需求,缩短工厂与消费者的中间距离。在传统的商业模式中,消费者和工厂之间并没有真正的建立起直接的关系;另外一面,当消费者对产品有任何疑惑不满的时候,并不能很好的反馈给工厂。因为大多时候,产品已经是如此,消费者别无选择。尽管目前大部分商家及产品制造商都通过开放免费电话或官网去聆听你的声音,但最终体验不尽如人意。国虹做超级工厂,就是希望能通过它将消费者和国虹建立起顺畅沟通桥梁,以形成更好的供求信息收集与分享关系。一方面消除消费者的顾虑,同时消费者也可以为国虹提供更多有用信息,双方都能受益。

消费者直接参与手机定制过程:

国虹的手机定制服务不仅是在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基础之上生产手机,更让消费者参与到整个环节。国虹努力将产品从定义到出产的各项工作拆分成标准环节,并利用互联网直观的实时呈现给消费者,消费者可以随时参与其中并成为产品定制决策者一员。可以说所有参与网民都是国虹的工作者;作为回报参与的网民都可以获得最终产品直接购机及优惠购机的机会,最重要的是所生产的产品都是大部分网民认可的产品。

国虹“超级工厂”还会将定制手机的 C2B 模式进一步拓展到分享型经济模式。源于 Facebook效应理念,分享型经济模式这种缩短商业流程,建立互惠互利的关系,实际展现的是未来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必然趋势。国虹愿直面消费者,做分享型商业经济模式的探索者。

消息来源 国虹通讯数码集团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