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 – 潜在性爆炸区域内的智能联网

  仪科仪器(ecom instruments)有限责任公司向您展示专用于潜在性爆炸区域的新型移动计算器

  Marketwired 2013年4月11日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当前的工业领域正面临着第四代技术革命。在机械化、批量化生产以及采用电子技术实现自动化生产后,我们迎来了今天的工业4.0 时代: 无线通讯与数字网络已成为工业领域新技术时代的奠基石。仪科仪器公司通过开发全新与面向未来的防爆PDA i.roc® Ci70 –Ex 成为潜在性爆炸领域数字通讯技术的开路先锋。

  通过对信息物理系统的使用,我们现在就可以把工业中的产品以及产品工艺与数字网络无线地连在一起。与日俱增的数字通讯同时也意味着对终端设备的更高要求: 产品必须配备无线射频识别/电子标签(RFID)技术、无线广域网(WWAN)或无线局域网(WLAN) ,而且还应实现在线通讯。仪科仪器公司不断创新与推进潜在性爆炸领域移动通讯、识别系统以及移动计算机的新产品开发,勇于应对来自化工、石化、制药与燃油及燃气等工业领域的最新挑战。公司推出的最新成果 i.roc® Ci70 –Ex-防爆移动计算机-在许多方面堪称便携式防爆仪器的又一次工业革命。

  i.roc® Ci70 –Ex 采用基于Intermec CN70e 平台上的Windows Embedded 6.5.3 操作系统进行工作,它不仅已获得ATEX、 IEC标准的1/21类防爆区域认证,而且也获得了NEC标准的1区级别1的认证。由于模块化的结构,您可对这个掌上电脑灵活地配备各种不同的条码扫描器读数头,包括LF、HF频段内RFID或以后的UHF。甚至连将来的加接或交换也均能实现。因此,客户具有高度的投资安全性,例如: 若客户需从原来的ID 条码转换为RFID HF时。

  除了所有重要的无线局域网(WLAN)标准外(802.11 a/b/g/n),i.roc® Ci70 –Ex 还推出了经认证的1区移动计算机历史上首创的通用移动通信系统(UMTS)模块。从此以后,即使没有必要的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也照 样能实现在线连接。

  “如今我们正面临着工业领域的一个重大转变,其中虚拟的世界、分散的过程智能以及高度灵活与高效的生产厂所将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为迎接明天智能化工厂提出的挑战,仪科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向您提供潜在性爆炸领域面向未来的移动技术。“这对于通常总跟在当前技术后面走的防爆系统专业领域来说堪称是一项革新”英国仪科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Carl Henderson高兴地言道。

  仪科仪器公司简介

  无论是在化工、 石化、 制药, 还是在石油与天然气开采、采矿业以及能源与环境工程领域,仪科仪器公司已成为如今国际上潜在性爆炸领域专用移动设备的顶尖供应商。

  25年多来, 仪科一直开发制定着这个领域的标准,拥有全球日常工业领域潜在性爆炸区域防爆的全面专有技术知识。

  在四项核心技术领域内,即移动电脑、 通讯、检测与校准技术以及手灯,仪科仪器公司向您提供极其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不仅理念创新而且经得起实践考验。

  关于i.roc® Ci70 –E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oc-ci70.com

  新闻部联系方式:

  ecom 仪科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Christian Uhl

  国际营销经理

  电话: +49 (0) 6294 4224 0

  传真: +49 (0) 6294 4224 100

  电子邮件: christian.uhl@ecom-ex.com

  网站: http://www.ecom-ex.com

  harvard – good relations group 有限责任公司

  Hermann Aulinger

  客户经理

  +49 (0)89 / 53 29 57 46

  hermann.aulinger@harvard.de

  www.harvard.de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