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买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抽“神十”观看大奖

除了打折,还是打折!对于已经习惯了商家节日促销活动惯用政策后,大部分消费者已经形成了免疫力。真促销,还是假促销,尤其在一些商场活动中,让利消费者更多的是雾里看花终隔一层,谜底重重。如果说,这一切是浮云,那么如何打破这个僵局,成为真实意图想让利于消费者的商家们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 

    近日,国内最大的空气能热水器生产企业之一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传出的“五一活动政策的谍闻”,吸引了各方眼球。“拿出现金”来奖励消费者和经销商,成为2013年度空气能企业五一活动中的最大亮点。请全国的的消费者注意了,如果你刚好看到这篇新闻稿,如果刚好你家附近就有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专卖店,那么请你赶紧在该活动没有正式发布之前,去店里详细了解一下产品的价格。等到活动正式开始后,再做个对比,看看欧特斯始终如一的宣传。如果是老客户看见这篇新闻,不妨持续关注,同时碰到有需要购买高端热水器的朋友,转介绍一下,不仅可以收到欧特斯代理商们赠送的精美礼品,还将为你的朋友节约200元购机费用,更重要的是,你的朋友如果在抽奖环节很幸运的话,将有机会亲临“神十”发射现场,观看“神十”上天的壮观美景。 

    据透露,本次“神十”抽奖活动将在全国1000多个网点全面拉开,预计欧特斯空气能将投入1000万以上全程支持活动,让全国每一位喜欢上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的家庭得到称心如意的实惠。据悉,本次活动的策划案,已经进入到全面审核阶段,预计4月下旬,全面正式开始。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