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企业获利关键:创新工作流程,加速员工工作效率

加州红木城2013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生物身分辨识领导品牌“数位人科技”今日宣布,美国比萨连锁餐厅中国棒!约翰正式与该公司合作,目前有超过30家华北直营店全面使用指纹辨识仪搭配 NCR Advanced Restaurant (昔称 Compris) 销售终端(POS)软件,用于员工上下班打卡、确保提供折扣、修改客户订单等交易的安全,并降低人员成本。

棒!约翰员工之前是用智能卡上下班打卡,店经理则是透过智能卡提供交易折扣、取消订单或是更改订单。然而,员工有时会忘了带卡片来上班,卡片遗失也是时有所闻。在一切讲求速度的工作环境,棒!约翰需要能提供员工及店经理在繁忙的工作中,兼顾便利性与安全性的解决方案。数位人科技的指纹辨识方案让员工上班打卡只需透过轻触指纹仪,店经理同样也只需要透过按下指纹仪即可完成像是提供折扣或是更改等特殊交易。在市场竞争激烈下,指纹辨识确实是一个方便并可加速工作效率的应用。

棒!约翰指出:“数位人科技 U.are.U 指纹辨识仪提供的便利性,有效地提高员工及店经理的生产力,并且避免了维护智能卡的成本,我们推荐使用数位人科技的生物辨识技术给我们的加盟商,一旦店数持续增加,长期下来成本降低后,获利自然增加。”

数位人科技 U.are.U 指纹辨识仪已与许多知名的销售终端(POS)机结合,并且提供不同的商业 POS 应用。数位人科技的指纹仪让餐厅与零售商加速工作流程、提供便利性与安全性兼顾的营运,更重要的是,让店家能降低成本进而提升获利!

数位人科技全球 POS 销售总监 Gary Oberman 表示:“指纹辨识在快餐餐饮界已经成为许多公司选用的认证方式。指纹辨识技术已是成熟、可靠的科技,可快速安装使用,在短时间内即可获得良好的投资报酬率并且提升企业获利。数位人科技的指纹仪投资成本可在短短四周内回收。”

数千家不同领域的企业选用数位人科技产生并管理数字身分,其指纹辨识硬件、强化认证软件以及开发商软件工具,提供了广泛的应用选择。数位人科技先进的科技与技术支持,让企业与软件开发商轻松地将身分管理应用增加到其工作环境与应用上。确保唯有拥有权限的人员可以取得进入系统、数据与应用服务的资格。欲取得更多信息,请联络数位人科技: +886 2 2735 5586或前往www.digitalpersona.com。

© 2013数位人科技。所有权保留。DigitalPersona 与 U.are.U 为数位人科技于美国及其他国家之注册商标。所有其余注册商标为相关拥有者之财产。此讯息不应成为法律建议。数位人科技否认任何形式之保固:明示或是暗示。用户需依据相关法律规范为其产品应用或规范负责。

消息来源 DigitalPersona, Inc.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