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 参展第十七届台交会

 

中国厦门2013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12日至15日,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厦门市人民政府和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的为期4天的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台交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 )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名参会客商展示了 TUV SUD 在机械产业的百年德国专业技术背景,其中,境外客商来源最多的台湾地区有众多台商被 TUV SUD 在工程机械与工业机器方面的前沿技术所吸引,纷纷前来咨询。

台交会现场
台交会现场

受欧债危机、人民币升值、人力资源成本大幅上升、能源成本增加、原材料成本上涨等国内外因素的影响,在国内市场低迷、国际市场需求减弱的严峻形势下, 2012年机械工业累计实现进出口总额6472亿美元,同比仅增2.54%,增速较上年大幅回落20.3个百分点。其中累计实现出口3506亿美元,同比增长8.96%。

商务部台港澳司今年1月30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大陆与台湾贸易额为1689.6亿美元,同比上升5.6%。其中,大陆对台湾出口为367.8亿美元,同比上升4.8%;自台湾进口为1321.8亿美元,同比上升5.8%。随着机械制造业被列入ECFA《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早收清单项目,关税大幅降低,台湾机械制造业在大陆的市场取得了更有利竞争的优势,大陆已成为台湾机械产品最大出口市场。

 

随着两岸经贸交流进一步发展,台湾机械业在全球的竞争力呈现上升趋势,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各具特色、优势互补,持续不断的产业升级与转型发展,将两岸的机械装备产业带入了黄金发展期。台湾机械制造业在模具、电子生产设备、塑料机械、木工机械、切削机床、成型机床等领域具有世界级水平。但台湾市场狭小,发展空间有限,台湾机械产业面临产业结构调整,需要进一步向外扩张、向外转移。同时,全球制造业正加速向中国转移,重大技术装备自主化成为中国重要的产业政策。这些都将为两岸机械装备行业的大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TUV SUD 工程机械与工业机器事业部是机械与工业机器安全检测领域中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发展最快、检测范围最全的一个技术中心。工程机械与工业机器事业部不仅在工程机械方面有着非常强大的服务团队,在工业机器包括数控加工中心、机器人、金属切削机器、热压成型机器及设备、锻造设备、各种电机生产设备、发电设备、大型木工加工机器及设备、塑料成型机器及设备、建筑机器及设备以及起重设备等领域中也赢得了良好的声誉。目前工程机械与工业机器部已形成了立体的人才齐全的、热忱的全方位服务体系。从工业机械出口欧美认证、在役设备安全检验、新建成套设备和 自动化生产线的安全设计审核、安装检验和业主协助验收等方面,TUV SUD 不仅在技术上和法规上帮助两岸企业把关,同时也致力于提升设备制造商产品安全设计规范。TUV SUD 150多年的工程机械与工业机器安全经验,可帮助两岸企业的产品跃居全球产品安全的顶级行列。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