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公布2012年20-F公司年报

 

上海2013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GA)(以下称 “巨人”或“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营运商,今天宣布公司于2013年4月1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2012年20-F公司年报。

2012年20-F公司年报可于巨人网站http://www.ga-me.com/index.php的“投资者关系 -- 财务数据 -- 年报资料”栏目中下载取得。巨人也将会对其股东和美国存托凭证(ADS)持有人免费提供含有过去三个财年经审计财务报表的20-F年报(印刷版)。如需索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r@ztgame.com。

关于巨人网络集团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纽交所上市代码:GA)是一家在中国具有领先地位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专注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目前巨人运营多款游戏,包括老《征途》系列、《征途 2》、《巨人》、《仙途》、《黄金国度》、《艾尔之光》、《巫师之怒》和《仙侠世界》。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巨人网络集团的公司官方网站www.ga-me.com。

消息来源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