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基金联合救灾雅安地震救援行动

 

雅安2013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截止到8时52分,又再次发生了多次余震,最强的一次余震为5.1级。根据前方信息反馈,当地农村的大量房屋倒塌。

地震发生后30分钟内,壹基金联合救灾雅安地震救援行动启动。

壹基金联合救灾雅安地震救援行动
壹基金联合救灾雅安地震救援行动

1小时后,第一阶段紧急救援行动开始,壹基金救援联盟的四川及周边救援队集结后出发前往灾区搜救、转运伤员。其中,泸州支队队伍中有20名受过专业救援训练的队员此次一起行动。壹基金联合救灾的伙伴也同步展开第二阶段灾后安置工作,从四川、陕西和贵州的备灾仓库起运帐篷和生活物资,并为灾区儿童提供安置场所“儿童服务站”。

 

然而灾难中的儿童还将面临更大危险,壹基金也将持续关注灾区。在第三阶段灾后儿童心理服务工作中,为当地儿童搭建“壹乐园”,缓解灾后复杂环境对儿童心理的二次伤害。

壹基金启动救援行动后,不仅得到热心网友的支持,还有许多明星志愿者在新媒体上呼吁,在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和执行理事长王石的号召下,文章、陈坤、舒淇、孙俪、任志强、王利芬、伊能静、蔡卓妍等人也共同支持救援行动。与此同时,企业也积极响应救援行动,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可口可乐、招商银行、中国平安等都在第一时间通过壹基金向灾区伸出援手。

壹基金呼吁社会各界支持“壹基金联合救灾雅安地震救援行动”,与壹基金壹起行动!救在壹线,刻不容缓!

救援行动请关注:@壹基金 @壹基金救灾

请支持救援行动,捐款信息:

1、电话语音捐款:400 690 2700
2、通过壹基金官方公益店捐款 http://onefoundation.tmall.com/
3、更多捐款信息请登录壹基金官方网站:http://www.onefoundation.cn/

消息来源 壹基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