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行业新标将实施,“有标准才有高低”

空气能热水器在我国国内的发展已经经过了十来年的成长壮大,时至今日,业内仍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这也给行业的健康发展照成了严重的困扰:随着行业的成熟,各大财团纷纷试水,小、微作坊数量激增,低质下卷入价格战,致使市场竞争混乱。低质、有损产品美誉度的产品流入市场严重打击了终端消费信心。部分品牌热泵企业虽崛起,但碍于混乱的市场竞争无法真正“施展才华”。

    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有标准才能见高低,空气能热水器在国内市场上,作为一个新崛起的产品,如果没有一个统一的产品、能效标准是很难发展壮大的,国内市场都难以健康发展就不用说如何跻身国外市场了。”近日各大网络媒体纷纷发表“空气能热水器行业新标将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出台实施”的消息。这对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各大品牌热泵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但对那些品质没保障的热泵企业来说却是一张“催命符”,站在行业发展角度来看,空气能行业新标一经实施必然会在行业掀起不小的波澜。部分不符合行业向前发展的产品将被无情地淘汰出局。“有了标准,各大热泵企业才能有个对照,产品入市才能多重保障,消费者才能多个选购标准,行业才能健康发展下去。”市场专家介绍说。

    2013年,空气能行业清理门户的时代已经来临,行业竞争已经进入到了一个白热化的阶段。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旗下的“欧特斯”作为热泵品牌中的佼佼者亦全面提升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用航天品质铸就产品赢得客户高度赞誉与认可。然而各大小微作坊企业已开始“人人自危”,泛空气能时代已经来临,行业品质战已经拉开序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