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ma 获澳大利亚 MLC 重大投资委托

蒙特利尔2013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澳大利亚领先的财富管理公司 MLC 宣布将一份重要投资委托授予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全球上市房地产小型基金管理公司 Presima。

这是 Presima 获得的一项重大委托,该公司将管理 MLC 全球房地产证券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该组合包括 MLC 的 Horizon 系列旗舰基金等几种基金,资金管理额超过272亿美元。

MLC 首席投资官 Jonathan Armitage 表示:“调查显示,过去五年来,Presima 在提供超基准回报率方面表现优异,超越了大多数全球性的房地产管理公司,进一步确立了其行业领先地位。该公司的投资方式也与我们全球房地产证券投资组合中的其他经理人形成了完美互补。”

Presima 首席执行官 Peter Zabierek 说:“MLC 是澳大利亚‘多重经理人’投资业务的先驱,因极为严格的经理人挑选制度而闻名。该公司还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全球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 (REIT) 投资商之一,2005年加入澳大利亚首批投资海外 REIT 的机构队伍。”

“这项委托的授予是对我们的高素质团队和稳健的投资流程的最好证明。我们目前已经把握住大量机遇,这是其中之一,进一步巩固了我们作为高度可靠的全球 REIT 管理公司的信誉。”

Presima 是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National Australia Bank) 旗下直接资产管理业务 nabInvest 合作的小型投资公司。

截至2013年3月31日,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旗下资产管理部门的资产管理额已达960亿澳元。

致编者

Presima 简介

Presima 是一家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小型投资公司,专注于代表机构和其他投资者管理全球房地产证券。Presima 是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旗下直接资产管理业务 nabInvest 的一部分。nabInvest 与最佳的投资管理公司合作,提供 NAB Group 资源的优势。Presima 在管理房地产证券投资组合方面拥有10多年的经验。

nabInvest 简介

nabInvest 与优秀的投资管理公司合作,凭借 NAB Group 资源的支持提升他们的实力。这些支持包括后台支持、产品与分销服务协助以及托管和企业管理服务。nabInvest 的业务合作伙伴包括 Altrinsic Global Advisors、AREA Property Partners、Cambridge Industrial Trust Management(剑桥工业信托管理公司)、Fairview Equity Partners、Pengana Capital、Northward Capital、Presima Inc. 和 Wiltshire Capital。

垂询详情,请联系:

Robin Marcoux
电话:+1 514 673 1303
电邮:rmarcoux@presima.com
网址:www.presima.com

澳大利亚媒体部
Kristen Allen
电话:+61 (0) 412 759 753

消息来源 Presima Inc.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