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泰克参加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最先进的输送带技术 -- 全套输送带,一站式服务

北京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康迪泰克在中国开展业务已有30多年时间。作为橡塑技术专家,康迪泰克将于2013年4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2#020展台)现场展示输送带产品。

用于大倾角输送的波形档边带是水泥工业中用以提升大块材料的长期性高效解决方案。
用于大倾角输送的波形档边带是水泥工业中用以提升大块材料的长期性高效解决方案。

 

织物增强型输送带,能够轻松成槽,即使使用很小直径的滚筒也能保证超高的运行可靠性和耐用性。
织物增强型输送带,能够轻松成槽,即使使用很小直径的滚筒也能保证超高的运行可靠性和耐用性。


 

凭借其坚韧的结构,这种输送带能够长距离的运送碎石石灰。
凭借其坚韧的结构,这种输送带能够长距离的运送碎石石灰。


康迪泰克输送带集团事业部专业生产织物芯和钢丝绳芯输送带、配套特种产品及维修材料 -- 应用于采矿、机械、设备工程等领域。面向水泥等众多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从采石、运送材料(碾碎后待储存)、厂内运输(原料粉打磨到过滤)、孰料烧制、烧制阶段完成后以及包装、装载,每一个阶段都能提供相匹配的输送带和服务材料,为特定应用环境量身制定最经济有效的输送解决方案。作为水泥工业的合作伙伴,康迪泰克通过派遣现场应用工程师,保证对输送设备和输送带进行最适当的安装与监督。

 

康迪泰克(天津)胶带有限公司是输送带集团投资在中国的本土化生产基地。康迪泰克天津工厂生产的输送带宽度范围最高可达2200毫米,覆盖层最高耐热温度达200度,备有多个拉伸强度规格。所有系列产品都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我们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能够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确保产品寿命长久、品质卓越、同时提供一流售前和售后服务。”Jan Skjoldby 天津胶带厂销售总监补充道。

德国大陆集团2012年销售额为327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环境保护。德国大陆集团也是汽车网络通信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170,000名员工,遍及46个国家。

大陆集团下属子集团公司康迪泰克是非轮胎橡胶制品的主要供应商,同时在塑料技术领域具有雄厚的专业实力。康迪泰克为汽车行业和其他重要行业开发与生产功能性部件和系统。公司员工总数约为28,000名。2012年销售额约为37亿欧元。

稿件和照片下载请见 www.contitech.de/press

消息来源 康迪泰克(上海)橡塑技术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